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测试新型米格31BM战机 可同时跟踪10个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4-19 20:57: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测试新型米格31BM战机 可同时跟踪10个目标

 新型米格-31BM重型超音速截击机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部队近日首次测试新型米格-31BM重型超音速截击机。经过改装的战机配备了新型雷达基站和控制系统,探测距离达到320公里并可同时跟踪多达10个空中目标。

  《俄罗斯报》19日援引俄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中校的话报道称,“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部队飞行员完成了新型米格-31BM截击机的首次飞行。飞行训练期间,飞行员以双机编队形式操练任务,飞机性能得到确认。”

  新型米格-31BM截击机于今年2月列装该航空兵部队。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战机在改装期间更新了航空电子设备和无线电电子系统,战术性能和战斗能力得到提升。今年年底前,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部队将部署更多新型米格-31BM截击机。

  俄罗斯Flot.com网站报道称,本次改装的米格-31BM还特别安装了新型武器控制系统和雷达基站,探测距离达到320公里并可在最远280公里距离内击中目标。此外,改装战机还能够跟踪多达10个空中目标并同时击中6个目标。

  米格-31BM远程截击机航速可达每小时3000公里,升限为20.5公里,在不进行空中加油的条件下平均航程3000公里。由4架米格-31组成的飞行编队能控制800至900公里宽的空域。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