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空军又遇上"无法战胜的敌人" 军机撤出10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9-04-19 20:47: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又遇上"无法战胜的敌人" 军机撤出1000公里

  4月18日,强大的美国空军居然遇到了一个“无法战胜”的敌人,不得不将多架大型飞机撤离!

  这一敌人就是可能袭击德州的空军基地的飓风!

  美国空军已经下令13架空中加油机,包括10架KC-135和3架新的KC-46飞马加油机,撤离堪萨斯州的麦康奈尔空军基地。

  对美国空军来说,确保全新的KC-46加油机的安全无疑是特别重要的。2019年1月,麦康奈尔的第22个空中加油联队成为首个接收这一新飞机的单元,这是该加油机困难重重的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自那以后,该计划一直举步维艰,由于质量控制问题,美国空军今年已经两次不得不停止接受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的飞机。截至2019年4月9日,该服务仍未接收额外的KC-46加油机,预计直到2019年4月23日才会再次开始接收。

  此外,尽管第22空中加油联队是正式的空中机动司令部的一部分,该单位是美国核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任务之一是在核打击期间支持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的B-52和B-2轰炸机。因此,该联队必须确保有足够数量的KC-135加油机随时可以执行这项任务。

  过去几个月,一系列与天气有关的重大灾害对多个主要空军基地造成了影响。其中包括今年3月发生的严重洪灾,导致邻近的内布拉斯加州奥法特空军基地被淹没,造成重大损失。

  麦康奈尔的官员于2019年4月17日宣布了战机撤离行动,并表示加油机将转移到华盛顿州的费尔柴尔德空军基地(Fairchild Air Force Base)。

  该基地是一个指定的“安全港”,拥有必要的空间和设施来支持逃避自然灾害的飞机和支持人员。

  但美军目前还没有关闭麦康奈尔机场的计划。麦康奈尔机场是美国空军第22空中加油联队的所在地,也是美国空军最大的加油机联队。

  虽然龙卷风直接吹袭当地的可能性很低,但当地发生大风和冰雹的可能性很高,这两种天气都可能威胁到露天的飞机。强风也可能是一个问题,相关飞机不能完全的全部收藏进可用的机库。

  2017年奥法特的一场龙卷风损坏了两架E-4B“末日”飞机,它们的机尾暴露在外,导致强风摧毁机尾的后果。同时强风几乎把两架飞机撞在一起,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此外风暴还造成8架RC-135侦察机受损。

  美军在恶劣天气下撤离的活动几乎不罕见。但过去6个月里,美国空军受到自然灾害的打击尤其严重。2019年3月,暴雨还导致中西部大部分地区的积雪融化,引发了历史性的洪水,美国空军战略司令部奥法特空军基地的很大一部分被淹没。

  该战略基地是美国海军大部分RC-135侦察机和其他高价值空中装备的基地,比如E-4B核战指挥飞机。它还是美国战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的总部所在地,该司令部负责美国的核威慑力量以及其他事务。外界担心,基地上一个新的核战加固掩体可能会受到洪水的威胁。

  这场灾难发生在飓风“迈克尔”横扫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近六个月后,这是F-22战斗机关键基地之一。部分该隐身战斗机因此被损伤。美国空军仍在努力恢复该基地以前的运作状态。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现在正计划将F-22隐形战斗机永久地转移到其他地点,包括弗吉尼亚州的兰利空军基地。

  美国空军已经要求获得3.5亿美元的额外资金,用于清理和基本维修,但在未来几年里,要完全恢复基地,总共需要数十亿美元。2019年3月,该机构要求国会在2021财年之前提供近50亿美元的补充资金,用于该基地维修。

  综合而言,美军长期宣传的气候变化带来的威胁,已经越来越真实和严重。而美军也无法战胜自然气象,因此恐怕确实要花费大量资金来解决相关基地在飓风等威胁下的部署、调动问题。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