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坚定站在俄罗斯一边,普京成最大赢家
www.wforum.com | 2019-04-18 20:03: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坚定站在俄罗斯一边,普京成最大赢家

      自从乌克兰危机全面爆发以来,欧盟和俄罗斯的关系就全面恶化。双方在多方面的对话和合作均被取消,而欧盟方面更是以俄罗斯夺走克里米亚的理由,对俄罗斯进行了长达数年的经济制裁,对俄罗斯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但是伴随着时间的延续,欧盟内部的政治更迭,也开始让欧盟对俄态度出现了分歧,而且这种分歧正在迅速扩大。

      据塔斯社4月17日报道,意大利驻俄罗斯大使对外表示,今年7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会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以推动两国的关系发展,加强两国的贸易合作。尽管有欧盟的整体制裁影响,但是意大利依然会选择继续与俄罗斯进行贸易合作,实现经济关系上的互补。这对于目前一致反俄的西欧阵营而言,意大利的反水行为无疑会被视为“叛徒”行径,要知道意大利不仅是欧盟成员国,更是北约重要的一员。

      意大利作为欧盟中的重要一员,如今却和俄罗斯保持暧昧关系,本身就已经表明了立场。而且在过去两年里,意大利还数次试图说服欧盟方面停止对俄罗斯的制裁,并表示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同样会导致自身的经济受到重创。

     但是即便如此,欧盟还是在对俄制裁上不断延期。而这更刺激了意大利和俄罗斯的深入合作,毫不夸张的说,意大利是如今欧盟里面,唯一没有受到对俄制裁反伤的国家,甚至从中还获得了比以前更多的利益。

     而从俄罗斯方面来讲,欧盟里出现一道裂缝也是普京最开心见到的事情。但是只要有了意大利这个裂缝在,就注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站出来反对对俄罗斯的制裁。因为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真的对欧盟自己的影响也不小。

     而作为欧盟领导国的法国和德国,也并非没有和俄罗斯有贸易联系,尤其是在能源方面,大多数国家都严重依赖于俄罗斯的能源供应,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就是最好的例子。

     固然,欧盟当初能够为了乌克兰而制裁俄罗斯。那么现在,也同样有可能为了自身的利益,而放弃制裁俄罗斯。所谓的乌克兰危机,完全没必要把欧盟也一起给拖进去。至于乌克兰危机怎么解决,就交给美国和北约自己去操心吧。而普京对于这一局面,无疑是喜闻乐见的。

     毕竟欧盟制裁俄罗斯,才是俄罗斯经济萎靡的主要原因,美国的制裁完全都起不到太大的作用,所以欧盟的这道裂缝也让普京意外成最大赢家。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