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做出承诺:保证S-400系统不向F-35开火
www.wforum.com | 2019-04-18 20:00: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做出承诺:保证S-400系统不向F-35开火

    美国方面对土耳其采购S-400防空系统下了最后通牒,要么采购S-400终止F-35联合制造计划,要么终止采购S-400系统,继续推进F-35联合制造计划,到美国领取被扣押的战机。

     这是二选一的方案,但是土耳其方面还想硬撑,不想就这样向美国直接妥协。

     最新一次双方交锋,面对最后通牒,土耳其提出了一个新的方案,就是想在俄罗斯方面动刀子----土耳其国防部长声称,如果美国认为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对F-35构成现实威胁,那么土耳其可以改变俄罗斯S-400系统的技术参数,让其对F-35形成不了威胁。

     土耳其这番回复表明上是向俄罗斯的产品上动刀子,修改S-400的参数符合美国方面的要求。但是实质还是同美国较劲-----试想,美国人怎么可能承认S-400防空导弹系统能够威胁都F-35战斗机呢?如果承认了,以后怎么卖飞机?

      土耳其方面宣称自己要对S-400系统修改技术参数的做法也立马引发了俄罗斯的反弹,俄罗斯媒体报道了俄方的意见,俄罗斯方面不可能向任何国家提供自己识别系统的“密码”。没有“密码”土耳其敢破解然后自己修改技术参数吗?很显然,土耳其不敢这样干。也就是说土耳其不可能会拥有修改S-400系统技术参数的可能。

     不过俄罗斯方面也提供了土耳其解决方案,那就是要将F-35隐身战斗机以及需要进行“敌我识别”的系统的参数提供给俄罗斯,俄罗斯方面确保在交货前对这些参数进行部分修改,让S-400不会去攻击F-35战斗机。

     但是,美国人永远也不会将F-35战斗机的参数以及北约敌我防务系统的参数提交给俄罗斯。这似乎是一个死结,美俄在土耳其斗法,看谁能够最终影响土耳其的决定。

     另外,俄罗斯方面宣称,如果不在S-400中添加敌我识别的技术参数,那么只要F-35进入S-400防空的区域,这套导弹系统将不可避免的跟踪它,至于是不是攻击,那就是土耳其的决定了。

      俄罗斯方面说道:美国人的担心是多余的,实际上土耳其当前已经做出了承诺,如果F-35进入到S-400的打击范围,土耳其军队保证不对这款飞机开火-----这已经是最好的处理办法,美国同土耳其可以签订一个保证这个承诺得到执行的协议。

     土耳其方面也很委屈,在叙利亚,以色列的F-35i飞机不是一直让俄罗斯部署在那里的S-400照来照去的吗?为什么到了土耳其就不行。实际上,答案很简单,美国人说不行就不行,你只能买爱国者防空导弹+F-35战斗机套餐,其他理由都是虚的。

     以笔者过往对土耳其的观察来看,最终土耳其将会放弃S-400导弹系统,选择到美国去取回被扣押的F-35战斗机,当然,俄罗斯人也不是那么好忽悠的,这笔订单的钱土耳其得照付,不要货对俄罗斯不是什么坏事,俄罗斯现在却的就是钱。

     对于土耳其来说,钱能解决的事都不应该算事,被两大国这样逼着日子也太难受了。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