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音再出事,4亿美元飞行器突发空中解体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9:52: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音再出事,4亿美元飞行器突发空中解体

      波音公司一直处于舆论的最前沿,因为狮子航空和国航很难在短短五个月内失去346人的生命。它不仅为波音737MAX系列客机引以为豪,而且即使是军用产品KC-46油轮也遇到了严重的问题。它被美国空军两次拒绝。然而,波音的麻烦可能还没有结束......

     根据万维网报告,4月17日,由国际电信卫星组织运营的地球静止轨道卫星IS-E失败并最终瓦解。这颗卫星仅服役三年,是“波音制造”。 4月10日,国际通信卫星组织宣布,从7日开始,4亿美元的IS-29E经历了推进系统故障和推进剂泄漏,与地面控制台终端通信。在同一天,太空态势感知公司发现了从IS-29E飞出的碎片。根据望远镜观测系统的最新拍摄,卫星已解体,碎片散落。

     如果以前的空难只造成飞机上所有乘客和乘务员的死亡和死亡,这次卫星解体事故真的是一场灾难。作为通信卫星,IS-29E是典型的低轨道卫星,即飞行轨道的高度低于海平面500公里。对于低轨道卫星,解体事故有明显的优点和缺点:

     从好的方面来看,由于卫星的低空,解体后产生的碎片不会像中高轨道卫星一样散射,对地面的破坏很小,而且碎片容易监测。

     不利的一面是,与中轨道和高轨道航天器相比,发射和操作低轨道卫星的成本较低,技术门槛也不高。因此,世界上大多数民用卫星都属于低轨道卫星。这意味着解体后IS-29E的碎片很容易对其他航天器造成额外的伤害。毕竟,低轨道航天器的密度是中轨道和高轨道的几倍。

     一般来说,在卫星由于不可预测的事故而解体后,其落下的碎片会因进入大气层时的摩擦而烧坏,但这不是100%的保证。一些较大或使用耐热材料的部件不能完全燃烧,仍会落入大气中。如果它只是落入大海或地上无人的土地,如果它落入人口密集的地区,那么我担心不会估计后果......

     更麻烦的是,如果IS-29E的碎片散落在后面,导致同一轨道上的其他“无辜”卫星受损,甚至坠落或瓦解,则损坏范围将进一步扩大,难以预测和预防。 。 737MAX飞机的两次空难导致346人死亡,这在众所周知和可控的范围内。如果IS-29E和其他卫星残骸被打破并摔倒,受伤人数可能远远超过这个数字,甚至可能影响到整个人类范围。

     从20世纪90年代后期的技术角度看,现代地球静止卫星的设计寿命约为8到10年,低地球轨道观测卫星的设计寿命约为5年。作为21世纪第二个十年发射的卫星,波音IS-29E已经运行了三年,并未导致解体。显然,这无论如何都有些不合理。飞机没有很好地建造,卫星也没有很好的建造。我不知道波音发生了什么事。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