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提拔印度成盟友:美国要拿巴铁战略利益开刀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9:35: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提拔印度成盟友:美国要拿巴铁战略利益开刀

     2019年4月17日,美国立法机构方面表示称:美国即将,很快就会给予印度一个“北约盟友”的地位。

      印度要成美国盟国了?

     当前由六位有影响力的美国立法者组成的小组重新在众议院提出了一项重要立法,旨在推进美印战略关系。如果颁布,该立法将确保美国国务院始终将印度视为“北约盟国”地位,以实现对印度的“武器出口管制法”。而这将是美国对印度最新发出的一个强有力的“同盟”信号。而根据美印战略伙伴关系协议的优先顺序,美国现在应该优先考虑对印度的军事防务销售。

     据称美国方面相关法案文本已经制定完毕了,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高级成员,乔·威尔逊表示“印度是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是该地区稳定的支柱,美国已经对印度武器出口管制政策做出了强有力的承诺,”威尔逊说。“对美国法律的这种调整,将进一步促进美印伙伴关系的蓬勃发展,这符合美国对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安全承诺”。而这项法案是美国国会中服役时间最长的印度裔美国人Ami Bera草拟的,在2017财年的美国国防授权法案中,承认美印独特的防务关系,将印度定为美国的“主要防御伙伴”。确认寻求与印度进行贸易和技术共享的独特考虑,并加强对美国和印度在国防贸易和技术共享领域,并促进美印“同盟”关系。

     而美国在2019年推行的对印度新的法案,意图“使两国关系取得的成果制度化,并为两国巩固这种独特的国防伙伴关系提供更稳定的基础。”而“美印增强合作法”将修订其中的“武器出口管制”部分,这也使得印度完全可以和北约盟国以及以色列,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日本相提并论。

     说白了,美国下一步向印度出口F-35战斗机,电磁弹射器,8个核反应堆等军购项目都可以实现出口,甚至美国还可以直接向印度出口航母。美国这么做目的就是大力扶植印度,并且从法律层面上断了巴基斯坦想随时反对的想法,而这也看出来美国已经彻底抛弃了巴基斯坦,将印度视为“盟友”。

     在4月14日美国波音公司消息人士称,印度空军将于8月接收22架波音AH-64E“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中的前四架。美国制造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预计将通过美国空军C-17运输机抵达印度北部的Pathankot空军站,在那里组装。此前,波音公司高管称7月为首次交付日期。“我们计划从7月开始交付印度第一架阿帕奇武直。剩余的18架AH-64E将在2020年底交付。”印度和美国当前最大的合同,就是和波音在2015年签署了22架AH-64ES和15架CH-47F重型直升机,总价值22亿美元协议。

     而此时,美国通过了“美印增强合作法”后,印度将继续大肆采购美国制造的武器,特别是重要的比如核反应堆、F-35隐身战斗机。美国也非常愿意“收了”印度这个世界最大武器购买国。而美国丝毫没有考虑这是不是会破坏南亚地区平衡,特别是面对巴基斯坦的时候。显然巴基斯坦未来军事力量会受到美国、印度的联合制裁和打压。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