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日大军向北紧急集合,F-35A整机失踪!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9:29: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日大军向北紧急集合,F-35A整机失踪!

     截至2019年4月17日,日本和美国仍然没有对外宣布找到了日本航空自卫队丢失的那架F-35A战斗机的核心机体或者黑匣子,甚至飞行员的尸骸。而日本、美国国内就大肆猜测这架F-35A战斗机到底跑哪里去了?之前有“谣言”,说日本F-35A战斗机找到了,甚至说得还有鼻有眼,还破解了F-35A战斗机黑匣子,里边日本飞行员喊出来F-35A供氧故障。显然这是一顿“胡说”,就算日本真的找到了F-35战斗机,黑匣子的破解工作也没有那么快,甚至事故分析也是漫长的,更别提日本飞行员通话记录被公开了。而真正的事实是:日本、美国除了捞走了几块残骸之外,真的没有发现F-35A战斗机整机核心部件,而日本飞行员跟塔台最后一句说的话是“飞机遭遇故障,控制不了”。

      显然,美日两国此时此刻仍然全力的查找这架坠毁的F-35A战斗机的具体坠毁位置。美国方面始终认为“日本在太平洋地区丢失了F-35,如果俄罗斯首先找到它,美国就陷入困境。”俄罗斯在该地区保持了庞大的海军存在,极有可能抢先美日找到这架飞机。美国空中力量必须在俄罗斯海军发现、打捞F-35A战斗机前,找到日本坠毁战机。美国空军中将David Deptula表示:“美国不会修复这架F-35A战斗机。美国宁可将这架F-35A战斗机炸成碎片也不会交给俄罗斯人手里。对F-35技术的打捞相当对来说很容易,俄罗斯使用他们的先进潜水艇探测海底,可以发现F-35A战斗机。”显然,美国这位中将认定,此刻俄罗斯深海潜艇正在快速向这一海域接近中,毕竟在这一区域内,有常备深海打捞设备的国家,而且有能力使用潜艇打捞的国家,就只剩下俄罗斯了。

      而就在日本F-35A战斗机坠毁,美日海空力量都在寻找的时候,美军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紧急出动了B-52战略轰炸机飞赴事发海域,这个动作对外表示是协助日本搜索坠海的残骸。但是B-52战略轰炸机的本职用途是作战,而非搜救,那么大的机身根本无力完成搜救任务。美国B-52战略轰炸机也被解读为威慑俄罗斯打捞F-35A战斗机残骸的舰船、潜艇。但也有说法表示美军出动B-52战略轰炸机携带了百枚深水炸弹,就是要将F-35A战斗机彻底炸毁。

     从现在来看,即使俄罗斯不捞,日本周边国家和地区都可能会捡到F-35A战斗机的残骸,因为随着海洋的漂流,这些残骸真的不一定漂向哪里。美国怕的就是俄罗斯捡到残骸之后,仿制出自己版本的“F-35”战斗机。美国军事专家Bronk认为:“F-35A战机的一般形状是众所周知的,其性能特征也不例外,因此雷达和其他传感器的部件将成为俄罗斯逆向工程尝试的主要目标,”其补充说,俄罗斯专门经营着一支深海潜水艇部队,用于非常深的潜水和研究。美国和日本拥有先进的海上搜索能力,可以搜寻掉落的F-35A战斗机,但主要依靠美国两艘老化的救援和打捞船以及大型核潜艇,这些潜艇可能不适合救援搜索打捞任务。

美日大军向北紧急集合,F-35A整机失踪!

     “F-35A战斗机的到目前为止,日本飞行员的命运未知,对他的搜索仍在继续。然而,就F-35A战斗机本身的未来而言,也出现了大问题,毕竟已经有了两起F-35战斗机突然坠毁事故(南卡罗来纳州美国海军陆战队F-35B坠毁和日本的F-35A坠毁)。显然,现在的问题除了要防止俄罗斯“偷走”之外,更多的是要检查已经制造完毕的F-35战斗机,如果下一次摔在了境外,那么仍然会被人捞走的。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