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战舰满载导弹冲到波罗的海!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9:00: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战舰满载导弹冲到波罗的海!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刚在黑海惹怒俄罗斯,又跑到波罗的海搞事情了,还满载“战斧”导弹,这是要干啥?

     由于美国奉行全球战略,近几年更是拉拢北约国家形成强大的战略同盟,不断向欧洲东部地区扩张政治空间,极大的挤压了俄罗斯的地缘战略空间,引起俄罗斯的强烈不满。美国甚至不惜花费重金在俄罗斯的周边国家部署了数量众多的“萨德”反导系统和雷达系统,对俄罗斯的安全稳定构成了严重威胁。当然,俄罗斯也不会乖乖的看着北约在自己的家门口撒野,最强硬的反制手段就是加强战略部署。目前已经在波罗的海沿岸的加力宁格勒最靠近西方的桥头堡部署了大批伊斯坎德尔导弹等武器,与北约的“萨德”互相压制!

     波罗的海的战略意义非比寻常,俄罗斯在此地的军事动作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欧洲各国的高度关注。毕竟,北约国家如挪威、丹麦、波兰、瑞典、德国等都盘踞在波罗的海的加里宁格勒附近。近几年,俄罗斯在此频繁的加强军事部署,让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倍感威胁和压力,于是,北约成员国先是出动大批战舰开进黑海进行海上军事演习,刚刚,美国又派遣军舰来波罗的海搞事情。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4月18日消息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对外发布消息称,美国海军的“格雷夫利”号驱逐舰满载“战斧”导弹悄然进入波罗的海,并接近加里宁格勒地区,俄罗斯对此高度关注,紧急派出波罗的海舰队的战舰编队进行全程监视、跟踪。

     据悉,美国海军的“格雷夫利”号驱逐舰已经不是第一次进入波罗的海,早在今年的2月26日,该驱逐舰先经过了大贝尔特海峡,随后直接进入波罗的海,在这期间,不间断的沿着德国沿岸行驶,对周边进行侦查,俄海军派出波罗的海舰队的船只进行了跟踪。

     更为严重的是,该驱逐舰曾在地中海差点与俄海军正面冲撞。在2016年6月17日,“格雷夫利”号驱逐舰与俄罗斯海军的"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在地中海正面相遇,“格雷夫利”号驱逐舰强行插入俄军舰的航线,俄军舰不依不饶的加大马力冲向美舰,两艘舰船最近时距离左舷仅60至70米!当时俄罗斯与美国进行了严正交涉,谴责美舰"不安全和不专业"的行动。

     “格雷夫利”号驱逐舰可以搭载56枚“战斧”巡航导弹,每一枚的射程可达1600公里,另外该舰还配有“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综合作战能力非常强悍,但是“格雷夫利”号进入波罗的海已经触犯了俄罗斯的底线,毕竟加里宁格勒周边海域作为俄罗斯海军重要军事基地和重点防御海域,不允许他国军舰在此兴风作浪。

     美国为首的北约一次次使用军事行动向俄罗斯挑战,妄图以此给俄罗斯带来强大的外交和军事压力,在黑海地区军演已经另俄罗斯怒不可遏,如今再来搅浑波罗的海,俄罗斯绝不会屈服于这些威胁,还会以更强硬的手段给予回应!

     近期世界局势也不容乐观,地区动荡加剧,硝烟四起,美国的霸权主义一次次打破地区和平。这次又来俄罗斯家门口耀武扬威,但是,归根结底,美国也只敢用重型武器给俄罗斯带来威胁,做作秀,鉴于俄罗斯的强硬,再多的“战斧”巡航导弹也只是摆设。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