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高官称土耳其购S400就被北约除名 土方:不可接受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8:26:5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高官称土耳其购S400就被北约除名 土方:不可接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7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表示,因土耳其向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而讨论将土耳其从北约除名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卡林在接受阿纳多卢通讯社采访时说:“土耳其是北约的正式成员,在北约采取任何决定时都有表决权。不接受任何人因土方采购S-400而讨论把土耳其从北约除名。对土耳其来说,与俄罗斯的关系并不能替代与欧美的对话。同样,与西方的关系也不能替代与俄罗斯的关系。有人说土耳其在境内部署S-400将威胁到F-35合同,因此土耳其已提出成立一个由北约领导的技术委员会。土耳其等待美国就此提议给出答复。”

  美国副总统彭斯4月3日表示,土耳其向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对北约的团结构成威胁。他随后呼吁土耳其做出选择:是继续做北约的关键合作伙伴,还是以这种鲁莽决定危及伙伴关系的安全。

  土耳其此前表示不会放弃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并称首批S-400定于7月份交货。美国声称S-400系统与北约的标准不相容,并多次威胁,如果土耳其向俄方购买S-400,美国可能会对安卡拉实施制裁,也可能推迟或取消供应F-35战斗机。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