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这个世界,最终还是要靠拳头说话的!
www.wforum.com | 2019-04-17 21:52: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世界,最终还是要靠拳头说话的!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要靠拳头说话的。

    3月27日凌晨,以色列战机紧急出动,对着叙利亚阿勒颇市就是一顿猛揍。空袭过后,伊朗兵工厂葬身火海,至少5名士兵死亡,本就千疮百孔的阿勒颇市,变得更加满目疮痍。

     空袭之后,叙利亚扬言将集结30万大军扑向以色列,但按照目前情况来看,阿萨德不过是说说而已。

     4月13日深夜,"中东小霸王"以色列再度出击,动用多架F-16战机空袭了叙利亚麦斯亚夫,一同遭遇轰炸的还有伊朗军工厂。

      从拍现场照片来看,藏有弹道导弹、大口径火箭弹的伊朗兵工厂,被夷为平地。值得一提的是,距离被炸地点20公里处,就有装备精良的叙利亚防空部队驻守,这支军队配有从俄罗斯进口的S300防空系统,但面对恐袭,他们却无动于衷。

     从数次出手结果来看,以色列的情报工作做得相当出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突袭打得伊朗和叙利亚措手不及,所谓出其不意、先发制人,便是如此。

     那么问题就来了,以色列敢明目张胆地炮轰伊朗兵工厂,伊朗就不敢还以颜色吗?毕竟伊朗可是叫嚣着"要将以色列从中东抹去"的军事大国啊。

     想要回答这个问题,必须得从军事、战略多方面考虑。

     以色列防空系统相当出色。包括宙斯盾、爱国者3代在内的防御系统,已经足以对付伊朗的战机和弹,再上以军装备的F-35战机,别说伊朗了,就是俄罗斯也不能轻而易举地将导弹砸到以色列境内。当然,洲际导弹等核武除外。

     以色列情报收集工作过于出色。据以色列新闻网15日报道,当下以色列传奇特工科恩的遗骸正在归国途中。这位名噪一时的以色列特工,曾与前叙利亚总统哈菲兹成为朋友,并差一点就当上了叙利亚国防部长。科恩生前曾鼓动叙利亚在戈兰高地种树,为日后以色列攻占该地立下了奇功。仅这一个例子就足以证明,以色列的情报工作太过强悍,否则也不可能每次都能精准无误地击中目标。

     伊朗空军实力过于薄弱。俄罗斯卖给叙利亚、伊朗的S300,在技术上已经不够看了,用来对付一般的武装尚且可以,但要是用来防范以色列,那绝对是自不量力。

     伊朗没有最重要的大招——核武器,这也是以色列敢屡次袭击伊朗军队的重大原因。国际上有种说法叫"没有核武器,就不能称为大国",在用拳头说话的时代,这是事实。

     雷声大雨点小,喜欢说狠话是伊朗的一贯作风,但遇到二话不说就进行轰炸的以色列,伊朗可真是遇到对手了。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