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黎圣母院大火是意外?ISIS社交网上宣传对此事件负责
www.wforum.com | 2019-04-17 21:49: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黎圣母院大火是意外?ISIS社交网上宣传对此事件负责

    4月15日傍晚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重大火灾,当地时间16日凌晨4点左右,法国巴黎消防部门发言人宣称“火势得到有效控制”,部分火灾已经被破灭!据巴黎消防部门汇总情况,巴黎圣母院的塔尖在大火中倒塌毁灭,天花板珍贵的壁画丧失殆尽,火势蔓延到两座钟楼中的一座,所幸另外一座没有被波及!所幸的是,巴黎圣母院主题结构基本得以保留,两座钟楼除了一座被火势烧的面目全非,两座钟楼没有最终倒塌!

     另据当地政府巴黎副市长表示,能抢救的文物基本都抢救出来了,“损失不大”!包括珍贵的文物如荆棘王冠、圣路易斯长袍等都幸免于难,消防员还及时抢救出一些绘画作品!但是有巴黎市民指责,政府是报喜不报忧,根据媒体报道,这次巴黎圣母院大会文物损失极其严重,基本上损失了约50%以上的珍贵文物!据当地媒体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发布宣言称这场巴黎圣母院大会是一场“可怕的悲剧”,承诺政府会对巴黎圣母院进行全面重修!

     巴黎圣母院火灾真的不是人为么?

     关于巴黎圣母院起火的原因,截止目前巴黎当局仍没有公布起火具体原因,称仍在调查之中!由巴黎消防部门对外宣称,大火可能是重修工程引起的,巴黎检察院对外也宣称已排查了是人为纵火等可能,确认为意外失火事故!

     然而,就在整个法国以及心系这座历史悠久文物殿堂毁于一旦的人们伤心之际!某全球社交网站自称是ISIS“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组织宣称对巴黎圣母院失火负责!不过该自称是ISIS“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宣称的帖子已被删除,也并未进行具体说明,甚至也没有在其他社交媒体上再次宣布!不过,很多法国网友认为是恐怖分子引发巴黎圣母院起火的可能非常之大,众所周知,法国本来就是一个恐怖组织横行的国家,法国多次发生恐怖袭击!

     特别是法国可是在叙利亚驻军3个“占领军”之一,至今仍有2000余法籍雇佣兵在叙利亚!而叙利亚则是ISIS“伊斯兰国”曾经的大本营,尽管现在的叙利亚ISIS恐怖分子在美国翻脸无情打击下已被消灭的七七八八,但仍有残余ISIS成员得以从叙利亚向欧洲国家逃亡!法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十分支持库尔德人,而库尔德人在3月份的打击ISIS恐怖分子战争中居功至伟,在幼发拉底河以东将最后的2万多ISIS恐怖分子以及追随者击溃,顽抗的ISIS外籍恐怖分子被压迫到了幼发拉底河北部河床边遭全歼,库尔德俘虏了1万多ISIS家人!

     总之,法国支持下的库尔德武装是ISIS最新死敌!而ISIS要报复仇人,法国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对象!联系到这次巴黎圣母院被大火焚毁,神秘的ISIS恐怖分子宣称对此负责又马上被删帖失踪!巴黎圣母院大会是否是意外存疑,是不是被潜伏在巴黎的ISIS恐怖分子烧毁也是一个疑问!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