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德国政府专机大修后试飞又出故障 滚转中完成迫降
www.wforum.com | 2019-04-17 21:24: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政府专机大修后试飞又出故障 滚转中完成迫降

德国政府专机大修后试飞又出故障,艰难迫降柏林舍纳菲尔德机场。

      当地时间4月16日,德国一架刚完成大修的政府专机在进行试飞途中又出包。飞机起飞不久后因严重故障返航,最后艰难迫降柏林舍纳菲尔德机场,导致该机场一度关闭数小时。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独立报》等外媒报道,16日,德国空军一架庞巴迪环球5000喷气式公务机因技术问题紧急返航,随后艰难降落在首都柏林南部的舍讷费尔德机场,致使该机场中断运营数小时。

     报道称,这架德国空军飞机是政府机群的一部分,当时操作该飞机的是德国空军。该飞机在完成大修进行试飞。飞机从柏林舍讷费尔德机场起飞后不久机组就发现飞机异常,在爬升至21000英尺(约6400米)时飞机急剧向右滚转,机组随即宣布紧急情况并返航。返航过程中飞机又出现多次大幅度滚转。

      德国国防部长乌苏拉·冯德莱恩事后说,机组人员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让飞机着陆,避免了更糟糕的情况发生。

     冯德莱恩同时表示,飞机迫降时两侧机翼均与地面有接触。当时机上没有乘客,机组成员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检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飞机目前已停放在舍内费尔德机场进行维修,维修后将返回科隆基地。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