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试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 美军:没发现有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4-17 21:06: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试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 美军:没发现有导弹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摩并指导了朝鲜进行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

  朝中社说,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7日观摩并指导国防科学院进行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金正恩评价说,开发完成这一武器系统是对加强人民军战斗力方面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

  朝中社还说,金正恩登上观察所了解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计划,并指导了试射。此次试射对不同目标采用各种射击方式进行,完美无缺地验证了特殊的飞行制导方式和可搭载威力强大的战斗部等新型战术制导武器优越的一切设计指标。

  金正恩观摩新型战术制导武器威力后自豪地说,“我们国防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为提高国家的防卫力量又做了一件大事,在开发战略武器的时候也经常佩服,这次再次感到我们的科技工作者和工人阶级真是了不起,只要下决心就没有制作不起的武器”。

  对于朝鲜方面的新动态,美联社17日报道称,白宫表示已经注意到这一消息,但并没有予以置评。

  在朝鲜媒体宣布试射新型武器后,CNN说,朝中社的报道没有表明朝鲜重回导弹试射的老路,所谓的战术武器,一般都不是实施远距离打击的装备。报道援引美国国防部官员的话称,美国北方司令部和战略司令部没有发现(朝鲜有)导弹发射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