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士兵现身委内瑞拉 瓜伊多:“非法军事干预”
www.wforum.com | 2019-04-15 19:16:4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士兵现身委内瑞拉 瓜伊多:“非法军事干预”

  据俄罗斯塔斯社4月14日报道,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在接受Clarin报纸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和古巴军队在委内瑞拉境内的存在是非法的,因为他们进入委内瑞拉并没有得到该国议会的批准。

  瓜伊多称,“委内瑞拉现在已经有了非法的军事干预,例如来自俄罗斯和古巴的军事干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允许这样做。但是只有议会才能做出决定,是否允许外国武装干预或者让外国军队进入”。

俄罗斯士兵现身委内瑞拉 瓜伊多:“非法军事干预”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称,反对派从未考虑过用军事方案来解决委内瑞拉的危机,“只有马杜罗在考虑进行军事干预的可能性,他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谈话时提及了此事,当他开启德黑兰和加拉加斯之间的航班时,他承诺要将委内瑞拉变成另一个叙利亚。”

  3月底,El Comercio报纸报道称,载有俄罗斯士兵和35吨货物的一架安-124军用运输机和一架伊尔-62飞机于3月23日抵达委内瑞拉加拉加斯机场。委内瑞拉全国制宪大会主席卡贝罗(Diosdado Cabello)证实,确实有俄罗斯联邦两架飞机抵达该国。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利亚·扎哈洛娃称,俄罗斯专业人员进入委内瑞拉是严格按照该国宪法进行的。扎哈洛娃强调,“俄罗斯专业人员在委内瑞拉境内的存在遵守了俄罗斯联邦政府与委内瑞拉政府在2001年5月签署的军事技术合作协议,并在两国及时通过了必要的批准程序”。

(1)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