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核潜艇原要跟踪俄潜艇 却曝出船员吸毒延误行程
www.wforum.com | 2019-04-15 18:40:20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核潜艇原要跟踪俄潜艇 却曝出船员吸毒延误行程

       近日,英国皇家海军曝出一个大丑闻:一艘即将执行任务的核潜艇上,竟有7名船员可卡因检测呈阳性。这艘潜艇当时正准备执行一项“跟踪俄罗斯潜艇”的敏感任务。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艘特拉法尔加级攻击核潜艇“天才号”(HMS talent)上大约有120名船员,其中包括20名军官。上周,该潜艇在德文波特海军基地靠岸后,船员们参加了一个聚会。第二天,他们返回潜艇,准备开始跟踪俄罗斯潜艇在北海和北极圈的动向。但谁也没想到,有7名船员没有通过强制性的药物测试,可卡因检测呈阳性。随后,皇家海军的医生证实了这一结果,这几名船员也被移交宪兵队。目前,英国皇家海军仍拒绝提供未能通过药检的船员名单。

  据英国国防部消息人士称,“天才号”原定于上周五(12日)从德文波特起航,但直到13日晚,这艘船仍停留在码头。该消息人士并没有点破行程推迟的原因,只是称“潜艇在出海前需要全部船员都到位”。

  而一位英国海军消息人士则明确表示:“这对高层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尴尬。训练潜艇船员在海上执行高难度的敏感任务,需要数年时间。而海军刚刚因为一个愚蠢的行为失去了7名船员。”

  虽然潜艇的相关行程被延误,但当被问及最近的丑闻时,英国皇家海军发言人则态度坚决:“国防部对毒品实行零容忍政策,不会容忍在职军人以任何形式在任何时间滥用毒品。任何被发现吸毒的人员都将被开除。”

  其实,这也不是英国海军第一次曝出此类丑闻了。2017年,另一艘英国潜艇“警戒号”(HMS alert)上的九名船员因吸毒被调离岗位。时任英国国防大臣的迈克尔·法伦因此消息震怒,甚至要求军方“必须给个交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