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曾经的中国老大哥,现在只能靠这艘舰艇找回自信了
www.wforum.com | 2019-04-14 20:07: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的中国老大哥,现在只能靠这艘舰艇找回自信了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百分之七十的军事力量,依然是世界上第二大军事强国,并且依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器拥有国。

     并且俄罗斯继承了前苏联大部分的水上军用舰艇。瓦良格巡洋舰,现代级,台风级等等。

     但从苏联解体后在经济下滑的总背景下,俄联邦政府和海军高层不断“画饼充饥”,意在推动航母和巡洋舰等大型水面舰艇的发展。但俄罗斯原有的重工业系统支离破碎,最大的海军造船厂——黑海造船厂被留在了乌克兰,电子工业则很多留在了波罗的海三国和白俄罗斯。同时最近20年来工业不断衰落只有依靠石油等独撑大局,其制造和科研能力不断下滑,已经基本无力为海军提供新装备。

     终于2003年7月,俄罗斯海军正式公布22350计划造舰项目,俄罗斯海军对22350型十分重视,因为这种舰艇是俄罗斯第一种在苏联解体后,从头设计、开工建造的主力水面作战舰艇,并以堪称苏联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海军司令戈尔什科夫为22350首舰命名。

     2002月1日,22350型首舰22350型号在北方造船厂安放龙骨,由预算短缺,使22350型号的建造进度大幅度落后,直到2010年10月29日才下水;至2012年下旬,俄罗斯希望22350型号能在2013年春季交付北方舰队。

     依照外界得知的资料,22350型级采用DGTA-M55MR复合燃气涡轮与柴油机推进系统,最高航速29节

     22350型采用一个先进的封闭式主桅杆,桅杆上部整合四面固定式相控阵雷达天线,最多能同时追踪400个空中目标与50个水面目标。

     22350型舰炮后方设置两组7×2共28鲁道特防空导弹垂直发射单元,每个发射管可装填一枚48N6系列远程防空导弹或四枚9M96E系列中程防空导弹,或16枚9M100短程防空导弹

     曾也有人提出22350应该使用中国燃气轮机与电子设备,可能这位“老大哥”碍于面子还是与乌克兰合作了,但中国现在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