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提到T50,印度:都是泪啊
www.wforum.com | 2019-04-14 20:02: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提到T50,印度:都是泪啊

     一向以来,印度都怀揣着一个大国梦,想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可是美国对它好像没有什么兴趣,只是需要的时候利用一下。印度没有办法只能转身寻找能与美国匹敌的俄罗斯了,期望获得更多的俄式装备。

     这不,从俄罗斯宣布T50开始试飞是,印度立刻表示对项目有浓厚的兴趣。

     当时T50战斗机研发中印投入了50亿美金,而俄罗斯也承诺,研发出来会给印度一份。自然印度美滋滋的回家等着能与中国对抗的武器送到家门。但是,T50的研发并非一帆风顺,在2017年头,俄罗斯再次向印度递交了一份增资陈述,里边清晰表明T50战机遇到困难,有必要往里边再投入20亿美金。这一则消息让印度怒发冲冠,本来说好的项目时间一拖再拖,歼20都服役了,我们的T50连希望都看不到,并且在苏30的问题上吞吞吐吐,明显是拿我们印度当提款机嘛。

     对于印度的态度俄罗斯非常的不满意,就在印度拒付钱的下个月俄罗斯就宣布要量产T50

     可见在T50的研发上并没有太多的技术难题,一切都是俄罗斯为骗印度钱而制造的幌子摆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