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又一国家向美国服软,突然拒绝同俄罗斯合作
www.wforum.com | 2019-04-14 19:54: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国家向美国服软,突然拒绝同俄罗斯合作

    面对美国的霸权,许多国家只能选择吞下自己的声音,相互依从性太高,撕裂他们的脸是不好的。在过去几年中,许多美国盟友在购买武器方面做出了更多样化的选择。然而,在购买俄制武器时,美国必须追逐和发挥霸权主义,但也有例外。土耳其宁愿放弃F35并继续购买S400,现在,制裁是埃及的头。购买苏35是否超过20亿美元(相当于140亿元人民币)?

     自去年年底以来,两国已签署协议,苏35将再出口,并计划明年开始交付工作。然而,美国并不平静,当地球S400问题尚未解决时,它将对埃及政府施加压力。 9日,美国官员退出了美国的敌对国家制裁法案,这是对埃及和土耳其的又一次严重警告。美国的方法似乎“并不难看”。任何在国外购买先进武器和装备的国家都有权作出所有决定。

     面对美国的威胁,埃及确实是一座压力之山。它可能面临像地球这样的局面,并在美国和俄罗斯之间做出选择以迫使球队。否则,美国对土壤的武器禁运将再次发生。美国施加政治压力和实施经济制裁是一种常见做法。

     美国必须意识到存在问题。任何制裁都是一把双刃剑。它只会伤害他人。如果埃及被迫再次匆忙,它很可能会加速努力向俄罗斯靠拢。那时,山姆大叔只能“赔偿妻子并折叠士兵”。事实上,在过去几年中,埃及军方进口的俄制武器也出现了上升趋势,总额达数十亿美元。

     事实上,美国的武器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武器,而且每年的交易量也排在世界第一。但是,在出口外国武器方面,它往往采用双重标准。它还需要其他政治条件。它的重要盟友,以及更亲密的关系,将更加优先购买武器。武器的价格也被用作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要文件,但它们往往很昂贵。

    例如,目前,在埃及空军服役的F16是轻型战斗机。美国报价超过1亿美元,延迟了交货时间。与俄罗斯方面相比,苏35是一款出色的重型战斗机,可以说是苏联式家族的巅峰之作!这次签订的合同总数约为20亿美元,购买的合同超过20个。包括的费用也包括在内。结果,每架飞机的价格都不到1亿美元,而且价格非常高。这是埃及昂贵的购买重要原因。

     到处逛逛,优秀的产品将永远更受欢迎。但美国并不这么认为。这次它退出了制裁法,埃及没想到它会投降,因为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埃及在过去几天突然改变主意,放弃了与俄罗斯的合作,并抛弃了这一切。美国绝对是发起者。这一事件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也就是说,武器装备只能由自己设计和开发,必须掌握核心技术,这样才不会受到人们的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