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战斗在凌晨爆发!以色列打响空袭伊朗第一枪
www.wforum.com | 2019-04-14 19:15: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斗在凌晨爆发!以色列打响空袭伊朗第一枪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4月13日凌晨2点,以色列空军针对叙利亚哈马省发动空袭,叙利亚防空导弹部队立即展开拦截,其中拦截了部分导弹,期间,3名叙利亚官兵受伤。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报道:以色列空军此次空袭了西部哈马省的迈斯夫地区,造成多栋建筑物被毁,期间部分士兵受伤。而根据以色列国内媒体报道,以色列空军此次军事行动,重创了哈马省的伊朗驻叙军事目标。也就是说,这是美国将伊朗革命卫队列入恐怖组织名单后,以色列针对伊朗打响的首轮军事行动。以色列总内塔尼亚胡此前曾表示:对美国将伊朗革命卫队列入恐怖组织名单表示支持,因为这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以色列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能力。

     笔者分析认为:在以色列最近一次空袭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中,以色列战机(疑似F-35)空袭了叙北部地区的阿勒颇省,阿勒颇省位于伊德利卜省东北部地区,而哈马省则位于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这与以色列空军此前多次空袭叙利亚有所不同,此前以色列空军多以空袭叙南部大马士革周边目标为主,但是在俄军向叙提供S-300防空系统后,以色列对于叙利亚的空袭行动十分谨慎,不敢轻易进入叙利亚境内发动空袭。

     而在近期的空袭行动中,以色列空军多次北上进入黎巴嫩领空发动空袭,因为黎巴嫩真主党(伊朗盟友)不具备击落高空战斗机的防空能力,并且在多次尝试过后,以色列空军似乎已经找到了俄叙防空系统部署的漏洞。而哈马省更是与拉塔基亚省以及塔尔图斯省相邻,以上地区分别是俄驻叙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以及俄驻叙海军塔尔图斯港,两处地区均部署有俄S-400、铠甲-S等先进防空系统,但是在以色列空军频频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朗目标的情况下,俄S-400始终未能帮助叙军发动拦截以及反击,让外界对于S-400包括S-300的真实作战能力产生怀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