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喊话普京:愿谈判但永不牺牲领土
www.wforum.com | 2019-04-08 19:15: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喊话普京:愿谈判但永不牺牲领土

图说:泽连斯基 

  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喜剧演员泽连斯基7日在电视节目上表示,自己愿意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谈判,但不会牺牲领土和人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7日报道,在参加“乌克兰”电视台节目被主持人问及是否准备好与普京谈判以及在谈判中做出“牺牲”时,泽连斯基答道,“是的(会谈判),但我们永远不会牺牲我们的领土和人民。乌克兰领土的完整性应该保持不变。这一点不仅存在于《乌克兰宪法》中,而且存在于每个正常人、每个乌克兰公民的心中,我相信这一点”。

  报道称,泽连斯基认为乌克兰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不仅要停止战争,而且要停止开枪,这样我们的人就不会死了”。同时,泽连斯基表示,《明斯克停火协议》进程不应太过漫长,因为乌克兰人每天早上都能听到有关乌东部有多少士兵死亡的消息。

  “我们明白,每一天都是某个人的生命,某个人的命运,这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悲剧。如果你失去了儿子,失去了一家之主,失去了兄弟或姐妹,你的悲伤我们都感同身受。”泽连斯基说道。

  此外,泽连斯基认为,有必要继续《明斯克停火协议》进程,但应该改进谈判的形式。

  “因此我们需要与俄罗斯进行对话。可以说应该在西方代表面前与俄罗斯进行外交层面上的谈判和对话。”

  据报道,泽连斯基还在采访中提到,乌克兰应该发起大型的“信息战”,并从中获胜。

  “我们必须接触住在东部临时占领区的每一个人。让人们知道我们都是乌克兰人。不要只是向他们伸出手,向他们承诺,而是要恢复与他们的关系,开始向居住在那里的人们支付养老金,他们也是乌克兰人。告诉他们,伙计们,你们只是被洗脑了,这是一场信息战。告诉他们,我们在等着他们,我们爱他们,我们将赢得所有人。他们是乌克兰人,我们很快就会与他们达成一致,枪声就会结束,所有被占领的领土将会回归乌克兰。” 泽连斯基说道。

  据报道,2014年4月,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爆发乌政府军和民间武装的大规模冲突。经国际社会斡旋,2015年2月由德国、俄罗斯、法国、乌克兰四国在明斯克签署生效了一份关于处理双方冲突的停火协议,确定了停火分界线。此后,大规模武装冲突得到控制,但小规模交火事件仍时有发生。

(0)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