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次齐射就可击沉航母,这次,"战斗民族"又发狠了!
www.wforum.com | 2019-04-05 21:33: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次齐射就可击沉航母,这次,"战斗民族"又发狠了!

     众所周知,俄罗斯这个国家是非常阳刚的一个国家,在国际上从来不吃亏,总是爱和别人硬碰硬。所以才有了"战斗民族"这个称号。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战斗民族"并不好过,因为北约国家不断对其进行军事围堵,先是在瑞典搞演习,现在又是在黑海搞演习,这都刺激到了俄罗斯的神经。不过俄罗斯向来是不怕威胁的,这不,这次又公布一大杀器发狠反击了。

      据参考消息4月4日援引俄罗斯《消息报》4月2日发表了题为《歼击机引导高超音速导弹》的报道。报道称,俄罗斯最新的"锆石""缟玛瑙"和"口径"导弹将由舰载战机来引导。俄媒从国防部获悉,苏-33和米格-29KR舰载战机将可以向军舰、基地和上级指挥部实时传递敌方信息。新系统不仅让飞行员获得独立摧毁海陆空目标的能力,还能为巡航导弹指示目标。据悉,米格-29KR/KUBR很快将加装Kh-31超音速导弹。这款导弹被俄军队成为"超音速死神",几乎没有防空系统可以拦截。报道还称理论上,米格-29KR/KUBR中队的一次导弹齐射就能击沉敌军航母。

      这样的一种改进,几乎让俄罗斯的战斗机变成了两个功能,那就是既是战斗机又是侦察机,毕竟其可以先进行一轮打击,没有炮弹了还可以给俄罗斯高超音速导弹来定位目标。这几乎让俄战机的战力提升了一个档次,也就说俄罗斯战斗机拥有无限的导弹攻击,毕竟打完机载导弹之后,还能让后方的导弹支援,也不需要再次回去挂弹。还有就是俄罗斯此次弄出的新系统,针对目标主要是以水面大型舰艇为主,主要还是航母。从米格-29KR/KUBR加装Kh-31超音速导弹,也可以看出,注重突防能力就是为了能够突破航母外围的防御,直接打击航母,甚至击沉航母。

      俄罗斯之所以现在公布其新系统和新战法,针对的目标还是航空母舰,和目前的国际局势是密切相关的。因为俄罗斯海上力量的匮乏,美国为首的北约总是用海上力量挑衅俄罗斯,美国军舰多次闯入黑海区域,现在北约多艘舰艇进入黑海,还要和俄罗斯不对付的乌克兰进行联合演习,这都让俄罗斯极为愤怒。但俄方苦于海上实力不足,对北约海上的行动只能派遣军舰进行监视。现在公布这样的一种系统战法,明显是为了要威慑北约的舰队,航母我一次齐射都可以击沉,更何况你的一些战舰。很显然俄罗斯想要通过这种手段来反击北约频繁的海上行动,以警告西方国家不要得意忘形。

      海军实力不足,直接用空军和导弹来凑,这就是俄罗斯的想法。这种手段应该是有效果的,毕竟以俄罗斯导弹的技术和实力,容不得其他国家不害怕。估计就是美国航母在俄罗斯公布这个系统之后,也会收敛一些。毕竟"战斗民族"发起狠来,谁都敢干。不过此举也必然会加剧俄罗斯和北约的争斗,让双方的军事态势进一步紧张。双方这样你来我往的军事试探和威慑,应该还会继续下去,毕竟大国争锋想要分出胜负可不容易,当年美苏可是争霸了几十年的时间。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