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防空导弹反击,这次让以色列军队颜面尽失
www.wforum.com | 2019-04-03 20:34: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防空导弹反击,这次让以色列军队颜面尽失

     如今,中东地区仍然很紧张,堪称是世界的火药桶,随时可以引爆战争。终归到底,就是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之间的矛盾,而这种矛盾由于长期积累,至今不可调和,历史上共打了五次中东战争,这对于平民之间的伤害也是非常不小的,全世界各国都在呼吁停止战争,还世界一个和平,但是效果并不明显。

     最明显的要数以色列和叙利亚之间的战争,其原因主要就是围绕着戈兰高地之间的斗争,两国谁也不想失去这块土地,几十年来,战乱不断。就在不久前,以色列领导人访问美国时,美国总统特朗普高调的表示,戈兰高地属于以色列,虽然短短的几句话,瞬间在全世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以色列的军事实力在中东地区非常的强悍,历史上共发生了五次中东战争,以色列均以全胜的结局告终,几个阿拉伯国家甚至联手也打不过以色列,除了军事实力强悍外,还有美国在背后的支持,而且还向以色列提供大规模的武器装备。就在3月27日凌晨,叙利亚再一次遭到了以色列的空袭,但是这次吃亏的却是以色列。

     我们知道,美俄在中东战场上的博弈,各自支持着代理国进行争斗,而叙利亚的背后就是俄罗斯,这几年,俄罗斯帮着叙利亚平叛内乱,打击恐怖主义,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俄罗斯也把最先进的武器部署到了叙利亚,其中就有S-400、S-300防空导弹,这也让原本在叙利亚领空来去自由的以色列感到了恐慌,本以为能够借助叙利亚的疏忽,果断出击,迅速撤离,但是没有想到刚飞到叙利亚境内,叙利亚的防御系统作出反击。

     这一次,让以色列彻底颜面尽失,打出去的导弹全部被拦截到。叙利亚使用的全部是俄制的防空武器,能够抵挡住美国的最先进的战机,所以拦截住以色列导弹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无论怎样,对于以色列来说,还是无法接受这种失败的,接下来还会酝酿更多的军事打击行动,未来中东必会迎来更多的血雨腥风。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