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表示不怕以色列 在叙利亚竖起300枚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4-01 20:51: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表示不怕以色列 在叙利亚竖起300枚导弹

     3月29日星期五下午,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Aviv Kohavi中将证实,以色列国防军部队已准备好在当下与加沙地带哈马斯的武装对峙,并准备好针对3月31日哈马斯武装主义分子领导的“数百万抗议”活动。以色列总参谋长检查了以色列装甲坦克部队在加沙分部的准备情况。特别是部署在以色列和加沙地区分离带附近和主要骚乱中心附近的以色列军队。

     部署在加沙地带的以色列指挥部表示,以色列军队已准备就各种情况采取行动。与以色列总参谋长Aviv Kohavi中将一起视察以色列前线,还有以色列军队南部军区司令Gertsi Halevi少将,加沙分部司令Eliezer Toledano准将,A-Plada分部指挥官Oded Basyuk准将和其他军官一起前往了这些以色列前线部队视察。

     以色列指挥官Oded Basyuk讲解了行动预案,设想了以色列军队如何应对各种紧张局势升级。在以色列南区军区准备战争的前线,以色列军队还进行了军事演习,参演人数达到了3万人,包括了3个步兵旅,1个坦克旅,有以色列梅卡瓦主战坦克乘员和炮兵的士兵都参加了演习。早些时候,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在访问“Atef Aza”地区后表示,以色列“正在缩小加沙地区武装的活动范围”,“(以色列总理)已下令加强边境部队。” “我们正准备进行大规模的行动,”“我们必须消灭哈马斯的5万人武装!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边境的安全”内塔尼亚胡表示说。

     阿拉伯媒体援引加沙消息人士的话说,3月29日上午,哈马斯和其他武装组织与埃及情报部门谈判,同意不会在该地区的夜间继续针对以色列打击的行动和反对以色列的行动。与此同时,哈马斯宣布打算于3月29日至30日举行“数百万游行”,纪念“伊斯兰土地归来”行动一周年。在此期间,过去12个月内加沙边境附近有200多名哈马斯武装分子被打死,并被以色列缴获了大约30多把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

     目前,哈马斯武装组织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向以色列发射远程火箭弹。当然以色列方面有的说法是把没有进一步发射行动的原因归结于天气原因:29日、30日,加沙地带降下雨水,并且是高湿度环境并伴随刮有南风。这一切都不适合哈马斯发射远程火箭弹继续挑衅以色列。但以色列方面这个观点出发点在于,哈马斯得到了最为强大的盟友伊朗有力支持!

     同时伊朗方面表示,如果以色列敢入侵叙利亚的话,那么伊朗所有驻扎在叙利亚的部队,将会发射至少300多枚弹道导弹!以色列的国土会遭到伊朗军队从北边的牵制,面对着伊朗的战争威胁,以色列并没有惧怕,所有前线部队等待着以色列高层最终指示。

     就目前双方对峙态势分析,以色列妄图进一步压缩和侵占哈马斯的活动空间,并依靠己方强力军事能力,试图彻底剿灭这一隐患。但是随着哈马斯获得了伊朗制造的远程火箭弹,这让以色列有些骑虎难下,毕竟在前几次的火箭弹拦截行动中,以色列的铁穹拦截系统表现并不如人意。一直号称“铜墙铁壁”的铁穹,却被凿了几个洞,尽管并没有造成人员损失,可心理的震撼程度远胜于火箭弹落下的震撼。再加上伊朗从中策应,以色列未来的作战行动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进一步落实。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