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喜剧演员大选首轮领跑:若见普京会要求他赔偿领土
www.wforum.com | 2019-03-31 20:29: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喜剧演员大选首轮领跑:若见普京会要求他赔偿领土

图说:泽连斯基

  乌克兰3月31日举行总统选举,著名喜剧演员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在首轮选举中得票率领先,有俄媒因此预测:乌下任领导人或许是个喜剧演员。而就在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及是否想象过与普京的会面,泽连斯基表示,如果会面,将要求普京为乌克兰“失去的领土”支付赔偿金。

  据俄罗斯《观点报》4月1日报道,泽连斯基3月31日被记者问及是否想象过与普京的会面。泽连斯基答道,“我们见面的日子已经到了吗?我不知道”。“如果我见到他(普京),我会告诉他:你们终于夺走了我们的领土,你们愿意为夺走我们的领土而赔偿多少钱?”泽连斯基补充说。

  报道称,泽连斯基在采访中还表示愿意参加第二轮选举的候选人辩论,强调自己不在乎对手是谁。“是的,我准备好了。是不是波罗申科对我而言没有区别。”泽连斯基说道。

  据报道,根据乌克兰民主倡议基金会、乌经济和政治研究中心、基辅国际社会学研究中心共同组织的出口民调显示,在3月31日举行的乌克兰总统选举中无人获得超过半数选票直接胜出,泽连斯基和波罗申科将分别以30.6%和17.8%的支持率进入选举第二轮投票,季莫申科的支持率为14.2%。根据乌克兰法律,如果在总统选举中没有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选票,将于4月21日举行第二轮投票,首轮投票中领先的两名候选人将决出胜负。新总统应不迟于6月3日就职,任期5年。

(0)
相关新闻
大爆炸画面曝光! 乌奇袭俄空军基地 俄战损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