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接管委内瑞拉防空,S300导弹锁定美军机
www.wforum.com | 2019-03-28 21:16: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接管委内瑞拉防空,S300导弹锁定美军机

      日前俄罗斯再次向南美国家委内瑞拉派出了援军,至少100名俄军特种部队和技术人员乘坐安-124重型运输机和伊尔-62远程客机抵达委内瑞拉,据悉近期美国及其盟友对这个产油大国的军事压力与日俱增,这使得委内瑞拉被迫向盟友俄罗斯求助,后者也不负众望,直接派出了支援部队抵达南美,据悉目前俄军已经接管了委内瑞拉的要地防空系统,协助委军人员操作该国从俄罗斯购买的S-300远程防空导弹、“山毛榉”中程防空导弹等武器,这也使得委内瑞拉的俄制防空武器重新焕发生机。

     就在俄罗斯援军抵达当地之后,消息人士透露,委内瑞拉的S-300防空系统首次锁定了在该国周边抵近活动的美军侦察机,这还是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据悉俄罗斯现役防空部队人员在抵达委内瑞拉后,迅速前往委军各主要防空基地,据悉虽然委内瑞拉斥巨资引进了大批俄制先进防空武器,但由于培训和个人素质的差距,始终无法发挥其完整战斗力,而在俄军介入之后,委内瑞拉防空部队的士气也为之一振,并迅速展开了对美军及其盟友飞机的监控和拦截。

     根据最新的卫星照片,位于委内瑞拉最大城市加拉加斯以北100公里处的里奥斯空军基地近期活动频繁,部署在该基地的S-300防空导弹不断调整部署,显然是在俄军的指导下进行重组,据悉这些来自俄罗斯的技术人员有不少之前曾在中东地区参战,拥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而这对于委内瑞拉而言无疑非常重要,有助于该国充分发挥昂贵的S-300VM防空系统能力,这是一款具备反导能力的先进防空导弹,在整个拉美地区也是独树一帜。

     美媒猜测,未来俄罗斯很可能向委内瑞拉派出更多的援军,包括图-160战略轰炸机或是核潜艇,此次俄军安-124重型运输机前往该国,很可能也是为后续的部署打前站,此前有消息称,委内瑞拉已经正式向俄罗斯建议,在南美建设一个永久性海外基地,可容纳海军舰艇和大型军机,而该国将负担绝大部分费用,专家则表示,一旦图-160轰炸机抵达南美后,将使得美军及其盟友对委内瑞拉的动武可能性大幅降低。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