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911事件中,最后一架被美军击落了?
www.wforum.com | 2019-03-24 20:55: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11事件中,最后一架被美军击落了?

     美苏冷战结束后,世界整体局势虽然趋于和平,但是恐怖活动却也越来越猖獗,他们在全世界各地制造了无数的恐怖袭击,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9·11事件了。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美国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本土都没有受到冲击,但是却遭受了恐怖袭击,这给美国政府和老百姓留下了深深的心理阴影。

     对于这次事件的真相一直以来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质疑美国这是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目的就是为了干涉中东的事务。没有人相信恐怖分子能够轻易的劫持飞机并袭击美国本土,美军这么强大雷达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异常飞行的飞机呢?为了避免伤亡,美军为啥立即发射导弹击落客机呢?

     当然了以上只是阴谋论,美国政府再怎么无耻也不会拿这个开玩笑的。也有人提出了不同的观点:当时恐怖分子一共劫持了四架飞机,但是最终撞到大楼的只有3架,剩下的一架则中途坠毁。美国政府公布的资料显示,这架飞机上的乘客发现了被恐怖分子劫持,于是便和他们展开了搏斗,最终导致飞机坠毁,乘客无人生还。对于美国政府的这个说法很多人并不买账,他们认为最后一架飞机并不是自己坠毁的,这架飞机的袭击目标是美国白宫。美国政府为了避免发生惨剧,于是便选择发射导弹击落了这架被劫持的飞机。毕竟上面有美国的老百姓,政府自然也不能说是自己击落的,他们对外宣称飞机是坠毁的。

     也许有人会说:既然美国政府能够击落最后一架飞机,为啥不击落前几架飞机呢?这主要是因为9·11事件和之前发生的劫机事件明显不同。以前恐怖分子劫持飞机无非就是绑架,但是9·11事件的恐怖分子劫持飞机后没有提出任何要求,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对美国本土的标志性建筑:世贸大夏、白宫、五角大楼进行自杀性袭击。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军队自然不敢轻举妄动,因为他根本不知道飞机上发生了什么。

     还有一点那就是美国政府对于自己的国家实力太过于自信了,别看美国在全世界各地部署了大量的雷达,但是本土的防空力量几乎没有!所以恐怖分子才能劫持飞机后堂而皇之的发动袭击,此次事件后美国专门组建了北方司令部,以应对敌人对美国本土的攻击。当三架飞机先后发动了恐怖袭击后,美国政府才如梦方醒,他们击落最后一架飞机也就合情合理了。当然了以上都是假设,美国对外公布的结果是:最后一架飞机是自己坠毁的,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