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款毁灭性武器,可带15枚核弹头,打击2万公里外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3-24 20:48: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款毁灭性武器,可带15枚核弹头,打击2万公里外目标

      3月24日,环球网报道称,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总裁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RS-28"萨尔马特"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可摧毁任何防御系统。罗戈津当天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表示,RS-28"萨尔马特"导弹是一款重型洲际导弹,它能够将当今任何导弹防御系统"撕成碎片"。罗戈津还说,目前俄国家航天公司正在按计划完成所有大型国防订单。去年3月俄总统普京发表国情咨文时,在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萨尔马特"导弹试射的模拟画面。他说,这一型号的导弹"可以打到地球上任何一个角落",而且无法被拦截,已经进入试射的"积极阶段"。

      显然美国这次将俄罗斯真的惹急眼了,按照俄罗斯这个战斗民族的特点,普京政府越是遭到威胁,越会跟对方玩命。最近美国不仅在经济上对俄罗斯屡屡出手进行制裁,还在军事上加强对俄罗斯的围堵,在东欧等地区和北极不断展现军事实力,无疑是在步步紧逼普京。而这次俄罗斯展现出重型洲际导弹,说明俄罗斯在美国的强势打压下只有使用核武器和洲际导弹这个杀手锏来进行警告和威慑。

       据悉,俄罗斯这次亮出的重型洲际导弹绝对是对反俄的美国等敌对国家的利器,更是让敌人胆战心惊的杀手锏。有资料显示,俄罗斯RS-28"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采用最先进的技术,飞行速度快,稳定性高,具有高速突防的打击能力。而且俄罗斯RS-28"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携带武器数量惊人,可携带10到15枚分导式核弹头,射程近2万公里。俄罗斯国防部曾表示,俄军首批RS-28"萨尔马特"导弹计划于2021年投入使用,替代RS-20洲际导弹。

      反观美国,目前其还真没有类似的导弹和俄罗斯叫板。实际上,俄罗斯如今在经济和政治上根本无法跟美国抗衡,唯一让俄罗斯有底气的就是军事上的导弹和核武,此前美国一直叫嚣要退出《中导条约》,无疑是想在导弹和反导上下功夫。

一款毁灭性武器,可带15枚核弹头,打击2万公里外目标

     美国已经成立太空明司令部,目的已经非常明确,就是要在军事上全方位封杀俄罗斯。而普京展示如此利器是专门往美国软肋上打,明知道美国无法应对俄罗斯导弹威胁,才用此警告美国不要欺人太甚,俄罗斯国力再不济,好歹也拥有7000枚核弹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