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逆火轰炸机现身克里米亚 俄高官称不给敌人任何机会
www.wforum.com | 2019-03-20 20:06: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逆火轰炸机现身克里米亚 俄高官称不给敌人任何机会

  由于西方军舰、飞机不断现身克里米亚半岛和黑海地区,俄罗斯也加强在这一敏感地区的军事部署。最近有消息称俄空天军已在克里米亚部署了图-22M3“逆火”超音速轰炸机,俄高官就称,“可摧毁欧洲任何目标”,撂下这一句狠话,想让北约强敌知难而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沙马诺夫向记者表示:“已在克里米亚部署图-22M3,该飞机可以携带导弹,正在进行深度的现代化升级,可以利用配备的武器摧毁欧洲任何目标。”

  事实上,不止一位俄罗斯高官在这一问题上做出强硬表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邦达列夫此前表示,俄罗斯在克里米亚部署的部队正在强化,不会给俄罗斯潜在的敌人留下任何机会。

  由于西方舰机不停的现身黑海和克里米亚周边地区,因此俄军的确已经在强化半岛的防务部署。

  海军方面,新的11356M型护卫舰、636.6型基洛级潜艇都优先部署在黑海舰队,防空部队新接装了S-400远程地空导弹,更是部署了多种岸舰导弹,米格-31战机携带“短剑”高超音速导弹在黑海上进行战斗巡逻,“逆火”现身不过是最新动作。

  其实,在俄罗斯空天军现役的三种战略轰炸机中,“逆火”对欧洲目标的威胁不及图-95MS和图-160“海盗旗”大,后两者的航程都超过了10000公里,更能够携带Kh-101隐形远程巡航导弹,射程高达3000公里以上,这是“逆火”不具备的优势,俄目前正升级图-22M3M,计划可携带“短剑”高超音速导弹。

  前两天,俄罗斯举行了“克里米亚回归5周年”庆祝活动。5年前的2014年3月,克里米亚通过公投,选择“回归”俄罗斯,而5年来,和俄罗斯因为这一事关国体的问题撕破脸皮后,乌克兰彻底投靠西方,美欧在军事、外交、经济等领域不断打压俄罗斯,持续至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