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高官:部署于克里米亚的轰炸机可摧毁欧洲任何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3-20 19:06: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高官:部署于克里米亚的轰炸机可摧毁欧洲任何目标

  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沙马诺夫19日表示,部署在克里米亚的图-22M3“逆火”战略轰炸机可以利用其配备的武器摧毁欧洲任何目标。

  据国际文传通讯社3月19日报道,沙马诺夫当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在克里米亚部署了‘图-22M3’轰炸机,该轰炸机可以携带导弹,目前正在进行深度的现代化改造,可利用配备的武器摧毁欧洲任何目标。”

  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邦达列夫18日也提到,“‘图-22M3’轰炸机的作战半径使它所携带的巡航导弹能够进入欧洲的任何地方,从而打击敌人的防空和反导系统。俄军计划在今后几年内将其升级到M3M水平,使其具有新的空中打击能力。”

  此外,邦达列夫还强调,“俄罗斯在克里米亚部署的部队正在强化,不会给俄罗斯潜在的敌人留下任何机会。”

  据报道,最近,外国侦察机、特别是美国飞机在克里米亚边境的侦察活动大幅增加。2月19日,一架编号为64-14846的美国空军RC-135V侦察机从希腊苏达湾空军基地起飞,抵达黑海海域,在克里米亚海岸上空进行了3小时的侦察飞行。俄罗斯国防部此前已提醒俄军注意在国家边界上日益增加的侦查活动,并呼吁华盛顿放弃类似行动,但五角大楼予以拒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