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唯一不受日内瓦条约保护的兵种,一旦被俘就被杀死
www.wforum.com | 2019-03-17 20:38: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唯一不受日内瓦条约保护的兵种,一旦被俘就被杀死

     在古代,军队中的兵种相对比较的单一,如果是分为主要的几种士兵的话,可以大概分为:骑兵、重甲兵、弓箭手和最为常见的冲锋兵,而这也是古代军队中组成一个阵型的兵种类型,然而在现代,我们的兵种相对比较繁多,而最主要的是分为三大类,我们将其分为海军、空军和陆军,而这三大兵种中又分为大大小小的不同的兵种。

       如今现代武器的种类比较多,每一种类型的武器所使用的人也各不相同,我们就说最为熟知的几大兵种:飞行员、潜艇兵、特种兵、坦克兵、狙击手等等,每个兵种都有自己不同的责任,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每一个兵种都要面临着危险,而在国家爆发战争时,他们首先要冲在最前线,很有可能因此而付出自己的生命。

      任何士兵在战场上都是一样的,子弹是不长眼睛的,谁都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受到伤害,每次战争都有很多士兵牺牲和受伤,然而有两种士兵相对来说是被稍微差别对待的,这两大兵种就是医疗兵和跳伞的飞行员。医疗兵在战场上,任何人都不能对他们进行射击,敢违背的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而跳伞的飞行员也同样如此,一旦飞行员跳伞后,任何国家也不允许射杀,这也是战场上唯一自带护身符的兵种。

      然而不管是什么兵种,如果投降和被俘虏,那敌军也不允许对其杀害的,可以说多多少少他们都受到了日内瓦条约的保护,但是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这个兵种就比较特别了,他们是唯一不受日内瓦条约保护的兵种,一旦被俘等待他们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被杀死,哪怕是我国这么仁义的国家也是如此。

      这个兵种就是雇佣兵,雇佣兵是一群杀人不眨眼的兵种,只要是谁给他们钱都可以对其进行雇佣,可以说是一群认钱不认人的兵种,雇佣兵的战力十分强大,这和他们曾经的职业有着很大的关系,因为很多的雇佣兵曾经都是特种兵出身,也有很多是海军、空军和陆军中的精英,只不过退役后无法融入社会最后当了雇佣兵。

      雇佣兵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他们甚至不择手段,因此收到了各国的厌恶,如今世界各地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正是因为雇佣兵自身就做出很多违反犯罪的事情,所以他们并不受日内外条约的保护,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对雇佣兵进行庇护,任何国家一旦是抓住这些在自己国内犯罪的雇佣兵都会将其杀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