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各国元首每年有多少工资
www.wforum.com | 2019-03-17 20:08: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工资或者说年薪是人们茶余饭后经常会谈论的一个问题,而人们在选择工作时也往往将工资作为评判的重要标准,年薪百万更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许多人都比较好奇,各国元首的工资到底有多少呢?能达到年薪百万这个标准吗?

       先来说说美国总统,他们近几十年来工资都没有怎么上涨过,奥巴马在位时的年薪是40万美元,现在轮到特朗普也是如此,但要知道奥巴马退休后的一场演讲就高达几十万,而特朗普现在的身价是37亿美元,所以工资虽然没有涨,但是对美国总统来说就是个形式,有没有其实都无所谓,当时特朗普还提出来说只拿1美元的年薪意思一下就行了,但是没有被批准,规矩不能坏,毕竟美国政府也不缺这40万美元。

      和美国不一样,俄罗斯总统的工资几乎是你年年上调,去年的工资达到了俄罗斯总统的历史新高,890万卢布,折合人民币102万,美元13.4万。虽然年入百万,但是和美国比起来才只有其三分之一。

      接下来要说的这位总统的年薪可就更少了,他就是菲律宾的总统杜特尔特,年薪240万比索,折合人民币24万,工资不高,但是非常繁忙,这位总统表示其经常工作到半夜,而且很希望工资可以再高一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