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马杜罗手上捏着美国的24张王牌,随时可以拱手送给普京
www.wforum.com | 2019-03-17 19:48: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杜罗手上捏着美国的24张王牌,随时可以拱手送给普京

马杜罗的手上捏着美国的王牌

      原来马杜罗手上捏着美国的24张王牌,随时可以拱手送给普京换大礼,委内瑞拉空军F-16可能被送往俄罗斯成为米格和苏-30的模拟攻击目标!

      近日许多外媒分析,与美国处于紧张甚至敌对状态的委内瑞拉可以向俄方转移重要的“美国制造”军事武器。随着美国加紧制裁,委内瑞拉的经济一蹶不振,财政受到破坏,各种生活资源 已经耗尽。与此同时,西方强行称胡安瓜伊多这个非法的人物为委的临时总统,所以外界推测由于美国的伤害,马杜罗可能报复美国,将手中的F-16拱手送给俄罗斯等美国的对手研究。

      马杜罗正在争取中俄的支持,F-16是最好的大礼,毕竟,美国作战飞机掌握在他们手中 - 即使这些F-16已经过时,但仍然携带有价值的军事信息。

       当初,委内瑞拉是第一个获得美国F-16许可的拉丁美洲国家。 1982年5月,委内瑞拉签署协议,一口气定购18架F-16A和6架5架F-16B,取代过时的幻影-3和幻影-5攻击机。

      起初,美国想要用J79发动机向加委内瑞拉出售F-16/79 FX出口战斗机的特别“弱化”版本。这款战机的成本相对便宜,但战斗特性并没有比“史前”的F-5E好多少。

      事实上,美国总统吉米卡特明确反对向委内瑞拉销售全功能的F-16战机,只有罗纳德里根在白宫的到来,委内瑞拉才能获得真正的F-16“攻击鹰”。然而,快乐是短暂的。在这24架F-16中,有3架不久坠毁,两架因发动机故障而坠毁,第三架航空展上进行机动表演时失事。

      为了补过,美国人升级委内瑞拉F-16舰队以提高其可靠性,并大方地给了委内瑞拉AIM-9L响尾蛇空对空导弹,这在当年只有美国盟国才有的待遇。

      2012年,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经过六年美方的抗议和威胁,仍向伊朗出售了一架F-16。然后,美国马上向以色列保证“即使这是真的”,以色列也不用怕。美国人说,因为委内瑞拉F-16战斗机“老而坏”,而以色列飞行员驾驶的F-16I则是“最新的和最好的”。

      然而,在2018年,德黑兰展示了它的科萨尔国产战斗机,它类似于查韦斯的礼物F-16。

      因此,西方猜测委内瑞拉可能向俄罗斯等国悄悄出售F-16供研究。在这方面,美国也采取了相应措施,在适当的时候多余资金购买苏联战斗机 - 特别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米格-21,米格-23 ,摩尔多瓦米格-29和来自乌克兰苏-27。

      美国媒体已经曝光,美国空军不仅研究俄罗斯的飞机技术诀窍,还会在与美国飞行员的模拟空战中用作“红色中队”,以便在处理俄罗斯飞机方面提供宝贵的经验。

      因此,鉴于委内瑞拉其困难局面,有人建议委内瑞拉趁机高价出售这批F-16给美国的对手。而且,如果现在不紧急卖掉F-16,那么明天它们将成为战斧巡航导弹和F-22重型战斗机首次攻击后的一堆金属残骸。

      当然,俄罗斯的有兴趣保留马杜罗为总统,所以作为交换F-16,可以提供米格-29甚至米格-30,让他们击败星条旗的侵略者。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12月,俄罗斯的图-160战略轰炸机与委内瑞拉空军的F-16一起飞越加勒比海,一时震动西方。现在委内瑞拉的F-16战斗机已经被Su-30取代,但是,美国有信心自己手F-16仍是委内瑞拉的空军的王牌战机。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