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将魔改LCA战机 号称能轻松碾压枭龙并威胁歼10C
www.wforum.com | 2019-03-15 20:26: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将魔改LCA战机 号称能轻松碾压枭龙并威胁歼10C

  有人说中国人喜欢攀比,别人家有钢琴,砸锅卖铁都要,别人家孩子学习好,今晚就借钱补习班报名,别人家的娃,别人家的老公,别人家的老婆,变成了中国网络一大热点。

  有谁知道,在攀比这事上,印度人也一点不逊色中国人, 最近印度开发了一款新型鸭式战斗机,轻松碾压巴基斯坦枭龙,也对亚洲第一鸭:中国歼10构成了威胁。

  最近印度人展出了光辉战斗机AF MK2版本的PPT,上面明确显示,飞机采用鸭式布局,和中国歼10战斗机一样,而且飞机增加了发动机推力,最大推力超过10吨,最大起飞重量达到17.5吨,和中国歼10A战斗机的18吨几乎持平,这个体重远远超过中巴合作的枭龙战斗机13.5吨。

  但是印度人的野心并不仅仅单纯增加空中,从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看,他们瞄准的并不是歼10A战斗机,而是中国最先进的歼10C改型!飞机内油3.3吨,比中国歼10战斗机少100公斤。

  如何形成对歼10C的优势:印度人在PPT上明确标注了多种歼10C的类似特性:中距空空导弹,有源相控阵雷达,对地攻击光电吊舱,还有远程空地巡航导弹!虽然这个是法国货,能不能买到手暂时不管。

  从另外一个指标来看,确实更狂妄,飞机增加了3个机腹挂点,总共11个,和歼10战斗机一样多,最大载弹量6.5吨,比歼10战斗机多500公斤,正好满足印度人的追求:不能低于中国,巴基斯坦这穷鬼就不要看了,看一眼都是对自己的侮辱。

  从现有的图片来看,光辉战斗机机头除了雷达罩内装有源相控阵雷达之外,机头上方还有固定的空中加油管,以及光电系统,机腹挂载了一个电子战吊舱,还有空地巡航导弹,机翼下就是众多的空空导弹和空地导弹。

  印度航空研发机构ADA称,指标如此强悍,印度空军一定能看上!毕竟空军就提了6吨的载弹量,ADA立即表示可以做到6.5吨!包满意。

  印度空军为何如此不满,原来是光辉第一版本MK1战斗机,虽然采用了比枭龙战斗机更轻指标更好的美国F404-in发动机,内油2.4吨内油比枭龙2.1吨多300公斤,最大外挂3.5吨外挂,比枭龙战斗机少1吨,而造价比枭龙战斗机高2.4倍,光辉战斗机单价8500万美元,而枭龙战斗机才2500万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