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绝地反击!波罗申科突然宣布重磅决定
www.wforum.com | 2019-03-14 21:03: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绝地反击!波罗申科突然宣布重磅决定

     3月14日据俄通信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波罗申科突然宣布重磅决定,他在切尔尼戈夫州发表声明称,此次乌克兰会在毗邻俄罗斯的切尔尼戈夫州,去试射自己的全新导弹武器,同时也将会让国内研发的最新式导弹提前亮相。

      此次乌克兰的做法颇有一些绝地反击的味道。消息人士称,就在乌克兰宣布这个决定后,俄罗斯国防部就主动下达了对应的策略,让包括克里米亚、接壤乌克兰周边的俄军10个防空营竖起导弹,以应对不时之需。

      要知道,在此前俄乌局势升级后,乌克兰就多次在黑海地区和美国等盟友,共同完成了试射巡航导弹的军事任务,这样不断的挑衅也惹怒了俄罗斯,乌克兰在黑海地区试射导弹,俄罗斯也在国内多次亮出自己的战略火箭军部队。

      分析人士称,在本月底时间,波罗申科就将迎来自己的新一轮大选挑战,如果在这最后的时间内,乌总统不能力挽狂澜,那么波罗申科很有可能将会被别人取代,届时,也会像网络流传那样,该总统很大程度将会逃离乌克兰。

     据报道,波罗申科认为,基辅已经拥有了可以在远距离、依靠高精度、射程远的导弹去完全摧毁敌人后勤部门。此外,乌克兰在日前时间,还通过逮捕克里米亚的俄罗斯士兵为“要挟筹码”,主动提出让俄罗斯释放被扣押超出100天的24名乌克兰士兵。

     但就当前的局势去看,俄罗斯根本不会和乌克兰去和平谈判,至于释放乌克兰的士兵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近日俄罗斯加强了在黑海地区的巡视力度,此外还在克里米亚半岛加强部署了全新S400防空导弹阵地。

(0)
相关新闻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大事件:俄罗斯首架远程战略轰炸机被击落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