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铁刚又被炸了,已致多人死伤!不是印度干的
www.wforum.com | 2019-03-14 21:01: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铁刚又被炸了,已致多人死伤!不是印度干的

    尽管距离印巴军事冲突的发生已经约20来天了,可这轮军事冲突所带来的后续影响依然还没有消逝,比如巴基斯坦就仍然还处于极大的困扰之中,不仅需要时常担忧来自印度方面的报复,还不幸正在遭到恐怖组织的滋扰。刚刚便传出巴基斯坦境内发生了一起恐怖暴行的消息,伤亡相当惨重。

     3月14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巴基斯坦Dunya News电视台报道称,巴基斯坦刚刚发生了一桩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地点就在该国南部旁吉古尔省的一个市场内,已经导致了2位平民死亡,另有7人受伤。事件发生之后,还没有恐怖组织声称对该事件负责,巴方警察已正在着手展开调查,并加强了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的警戒。

     这其恐袭事件无疑颇具突然性。虽然南亚一直是全球一个较不稳定的地区,印巴两国之间的冲突不断,而且近些年来南亚地区还有大量恐怖分子横行,可巴基斯坦境内局势还算是比较稳定的,极少传出遭到恐怖袭击的消息。然而,恐袭事件此次却偏偏不期而至,这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征兆,值得巴基斯坦当局高度戒备。毕竟这表明恐怖主义势力已经在向巴基斯坦内陆渗入,如果疏于防范,便极有可能遭到恐怖主义武装更大面积的攻击。

      事实上自从2月底跟印度爆发一系列军事冲突之后,虽然在交火中巴基斯坦并没有吃多大的亏,可巴基斯坦的日子就一直过得不是很安稳。可想而知,作为挑衅方的印度在2月26日的两国空军的空中激战中受到了重挫,心有不甘的印度不免会怀着强烈的报复心态。对此,巴基斯坦也只得加紧边境防范,派出无人机在印巴两国边境做好侦察工作。然而巴方无人侦察机在边境巡逻时却常常遭到印方空军击毁。据印媒披露,从上月底至3月11日就有多达4架巴军方无人机坠毁。

     这些军用无人机连连遭袭坠毁,这对于巴基斯坦来说固然是不小的损失,而且此事还会严重危及巴方边境安全防务。毕竟这些无人机是用于边境侦察活动,在这极度敏感时刻,当然比平时更要多注意印巴边境的军事动向。而无人机频繁被击落,便会导致巴基斯坦对自己边境形势的了解将会有所不足,因此这无疑是巴基斯坦的一大祸患。然而在巴基斯坦边境不安宁的同时,境内有出现了恐袭事件,真是祸不单行!

     至于巴基斯坦此次遭到恐怖袭击的缘由,因目前还未查明袭击者的身份,所以还无法得出最终的结论。然而从近段时期以来巴基斯坦的局势来看,还是有迹可循的。基于此前印巴军事冲突极有可能扩大化,或许还可能上升到大规模战争的层面。为了避免印巴两国同时迈进战争的深渊,双方便同时作出了让步之举,巴基斯坦应印方要求发起了打击恐怖组织的行动。就在3月上旬短短几天之内,就有100余名恐怖武装份子被巴方逮捕。因此,此次遭袭便极有可能是来自这些恐怖武装同伙的报复。

     现如今巴基斯坦可说是迎来了一个多事之秋,克什米尔地区危机仍然如火如荼,印巴边境依然存在再次发生冲突的危险。可十分不幸的是,巴基斯坦因可能捅了恐怖分子的“马蜂窝”,由此而遭到了恐袭报复。尽管形势很是不妙,但相信巴基斯坦政府能早日脱出这一困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