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马杜罗政府宣布,准备收拾瓜伊多!
www.wforum.com | 2019-03-14 20:54: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13日,万维网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2日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委内瑞拉政府赢得了对该国电力系统的攻击,该国的电力供应基本恢复。马杜罗说,对委内瑞拉电力系统的“网络攻击”来自芝加哥和休斯顿,委内瑞拉政府将继续巩固其供电系统,以确保电力供应安全。不过,马杜罗提醒委内瑞拉人必须为紧急情况准备应急物资。

     此外,据环球网等以往媒体报道,委内瑞拉信息和通信部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此前表示,委内瑞拉为期两天的全国性停电是对美国和委内瑞拉反对派的蓄意破坏。政府将向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提交相关证据。在马杜罗政府看来,美国似乎知道委内瑞拉的停电,所以这很可能是美国和委内瑞拉反对派之间的“权力战争”。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兹·卡内尔直接指出,这是对委内瑞拉人民的恐怖袭击,目的是打击委内瑞拉人民的抵抗和煽动军事入侵。

       如果马杜罗政府的任命是真的,那就意味着美国正在加紧努力,以不同的方式推翻马杜罗政府。尽管美国仍没有条件发动战争,但美国仍有能力通过经济、能源等方面的镇压措施,使国家陷入困境,这将是马杜罗政府面临的巨大挑战。此外,重要的是要指出,仍然有一个反对派-Guidoa-在委内瑞拉中间,如果不可能,美国将能够同Guitalia有更多的麻烦,并给马杜罗制造更多的麻烦。

     当然,马杜罗现在显然更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据万维网报道,马杜罗政府已宣布准备对反对派瓜伊多展开调查。委内瑞拉司法部长萨博(Alessandro Saab)宣布,他将调查反对派领导人盖伊多(Guayido),他“涉嫌参与破坏国家电力系统”。看来下一个瓜亚多会面临很多麻烦,恐怕。马杜罗不会总是容忍这样一个自称的“临时总统”在委内瑞拉,特别是如果吉多决心联合美国制造麻烦,马杜罗先生不太可能袖手旁观,眼睁睁看着他的阴谋成功。

     事实上,马杜罗政府在马杜罗不顾马杜罗禁令离开国家后,最近对马杜罗进行了威胁。“他可以来也可以走,”马杜罗当时告诉ABC(ABC)。“但他将面临法律制裁,法院将禁止他离境。”Valdez(Juan Carlos Valdez),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助理法官,也声称瓜里多违反了法院的禁令,“他是逃避法院裁决的人,他应该对那些打算回家的人做些什么?”他们必须被逮捕并送进监狱。“Valdez声称Guido可能面临长达30年的监禁。

      可见,即使没有“电战”,瓜耶多已经违反了委内瑞拉法院的禁令,马杜罗政府针对他,并非毫无根据。但是,盖伊多是美国支持的反对派力量,马杜罗如果反对瓜伊多,恐怕美国会招来疯狂的报复。这甚至可以证明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军事干预是正当的。就权力差距而言,马杜罗可能不是移动国多的最佳政策。美国可能也在等待马杜罗对瓜耶多采取更多行动,毕竟这可能给美国提供一个做更多事情的借口。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