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总统财富暴涨82倍,战争变成了摇钱树
www.wforum.com | 2019-03-13 21:28: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总统财富暴涨82倍,战争变成了摇钱树

      2014年亚努科维奇出走俄罗斯之后,乌克兰的糖果大王波罗申科便坐上了总统的宝座。事到如今已经4年多过去了,波罗申科昔日“发展乌克兰经济”“夺回克里米亚以及收复东部两州”的承诺是一个都没有兑现,乌克兰民众的生活水平还在不断下降,2018年这个昔日的苏联第二加盟共和国人均GDP只有2000美元左右。

     波罗申科的支持率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在乌剧《人民公仆》中饰演乌克兰总统的泽林斯基似乎真的会当上乌克兰总统,如今此人的支持率已经达到波罗申科的两倍之多,而3月31日乌克兰就将迎来大选。

     就在此时又有人站出来给予了波罗申科一记重拳,此人就是乌克兰的前经济部长拉沃诺伊。根据他的爆料,波罗申科在担任总统的这几年中饱私囊,牵动着乌克兰国家命运的顿巴斯战争反倒成了波罗申科的摇钱树。2017年乌克兰东部局势还相对平静,然而2018年乌军却突然开始了大规模的武器采购,这背后就有波罗申科家族企业的影子。

     按理来说这些武器采购应该会让乌克兰军队的实力有一定增长,然而实际情况却是仅有乌克兰陆军新增加了一个坦克旅,其空军和海军的实力都在不断下降。而根据乌克兰新闻网的统计来看,波罗申科在2018年间收入暴涨了82倍之多!

     这一年间波罗申科不断充实在西班牙和摩尔多瓦的实力,似乎是在为以后准备着什么。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乌军用于国防采购的格里夫纳(乌克兰货币)绝大多数流入了总统的口袋。

     如此看来发生在去年11月底的俄乌刻赤海峡冲突则更像是波罗申科一手导演的闹剧,当时此人的支持率已经跌到10%以下,而他非常希望用这种“碰瓷”来捞自己一把顺便多赚点钱,由于当时季莫申科的支持率与他相仿,而泽林斯基还未异军突起,因此他当时还是对2019年三月大选抱有一定希望的。

     事态发展到今天这一步,波罗申科赢得本月的大选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而根据拉沃诺伊的爆料来看,目前此人已经有携款潜逃的计划,其最可能的目的地便是摩尔多瓦和西班牙。要知道波罗申科此前还缺席判决了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叛国罪”,如今看来也要步他的后尘了!

(0)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