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普京将参加克里米亚入俄庆典活动
www.wforum.com | 2019-03-13 21:25: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普京将参加克里米亚入俄庆典活动

      乌克兰国内正在激烈举行大选竞争的时候,克里米亚宣布将在近日正式举行加入俄罗斯的庆祝活动,俄罗斯总统新闻办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亲自参加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的庆典活动。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正在研究和确定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正式的庆祝日期,已经可以基本确定的是,会选在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五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对于俄罗斯人来说十分重要。

      2014年克里米亚举行全民公投,最终有96.77%的克里米亚人选择加入俄罗斯,随后立即在2月份宣布从乌克兰独·立出来加入俄罗斯的怀抱,普京也接受了克里米亚人的选择。乌克兰波罗申科政府一直将克里米亚视为俄罗斯的领土,称俄罗斯是强行占领,俄罗斯反驳认为克里米亚以民主和平的方式加入俄罗斯完全符合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普京宣布,“克里米亚问题已经解决!”

     迷彩先生特约军事评论员符义鹏指出,俄罗斯获得克里米亚有极其重要的军事战略价值,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直接导致亚速海成为俄罗斯的“内湖!”乌克兰过去在亚速海的军事基地将直接没有还手之力,军舰也会直接成为俄罗斯海军的盘中餐,俄罗斯还可以在亚速海建立新的军事基地,随意进出黑海战略要地。

     黑海是一个聚宝盆,除了油气资源,俄罗斯更看重的军事价值。在面对乌克兰小船小炮的时候,俄罗斯军舰也好不姑息直接撞击开火,其实不是在真的打击乌克兰,而是在告诉美国人黑海到底说了算。乌克兰学着美国也在黑海打出“自由航行”的口号,但整体实力已经完全不是俄罗斯的对手。

     克里米亚这次举行活动庆祝加入俄罗斯五周年,也是在告诉北约,黑海地区的格局已经变了,不是美国和北约军舰随时就能穿越的地方了,前不久的俄乌刻赤海冲突就是最好的例子,美国军舰当时为何不自己穿越刻赤海峡非要乌克兰来试水?因为乌克兰对特朗普来说只是一个挑拨离间的工具,利用乌克兰试一试普京的底线,美国不敢和俄罗斯真的爆发冲突。

     未来,克里米亚问题上美国将继续“打嘴炮”,俄罗斯利用天然气资源项目可以轻易的收拢欧洲国家的人心,但美国充其量只能做一个第三国的角色,向俄罗斯施加政治压力,逼迫欧洲国家在美俄之间做一个彻底的选择!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