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36架枭龙战机部署边境,为何巴铁底气十足?
www.wforum.com | 2019-03-13 21:08: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6架枭龙战机部署边境,为何巴铁底气十足?

     最近一段时间来,世界上闹得最凶的两个国家就是印度和巴基斯坦。而印度自从2月14日,44名警察被袭身亡外,就开始针对巴基斯坦处处的找麻烦。不过,从巴方的反应来看,表示着已忍无可忍。双方随后发生了空战,又进行了炮火对射,甚至还发生了击落巴基斯坦无人机事件。

      近日,巴铁将大量的部队从西线的阿富汗地区调往了克什米尔地区,印度在该地形成了对峙,随后双方又进行了猛烈的炮火进攻。而从炮击的射程来看,印度的整个前线部队都在巴方的炮击范围之内,为了保护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平民的安全,印度不得已拔通了巴方的军事热线,要求巴方不要向平民地区开火。

      据称,最近巴铁放话,表示不会侵略任何国家,但自己的领土也不容侵犯。据内部人士表示,这是有国爱向巴基斯担提供了援助,给他吃了个定心丸,这也让巴军底气更加十足,终于开始对印度进行全面的反击,大批的精锐军队和武器也开始向前线地区源源不断的运来。

      而这次反击中,就出现了不少巴方炮弹落到了印控的平民区。这也让印度高层在军事热线里向巴基斯坦发出警告,如果再进一步的挑衅,那么后果将会自负。此前,巴铁一直是被动防守的一方,其实这里面也有来自美俄的施压,这让巴铁不得不收紧防线。因为美俄同时对印度表示了支持。但是,得到了盟友国家的承诺后,巴基斯坦现在已全无后顾之忧,可以甩开膀子狠劲的干了。据国际军情专家分析,这个盟友应该来是来自某个大国。

     巴基斯坦在边境地区部署了3个枭龙战机中队,战机数量可增至36架。而陆军部队也同时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不断的派出无人机,对印度的军事部署进行侦察,而这也让印度如临大敌,不断的派出苏-30战机进行拦截,同时边境部队做好了24小时随时待命状态,就是防止巴方的大举进攻。如果照这样的局势发展下去,两国恐怕还会有小规模的冲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