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要提高警惕!美军舰逼近周边海域 乌克兰向东部大举增兵
www.wforum.com | 2019-03-08 20:47: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要提高警惕!美军舰逼近周边海域 乌克兰向东部大举增兵

      在消停了一段时间以后,美国和乌克兰的联动再次上演,继几天前派遣宙斯盾驱逐舰抵达黑海、并在乌克兰港口停靠三天以后,在近日,美国海军DDG107号驱逐舰也被爆出出现在波罗的海的消息。而与此同时,俄罗斯国防部也曝光了乌克兰军队向乌东地区调动的消息,而根据俄罗斯的说法,这次调动已经持续几个月之久,俄罗斯预判的结果是这次军事性能很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并有影响乌克兰总统选举的可能。

      DDG107号此次进入波罗的海,已经是今年以来美国海军在该海域的第二次行动,根据国外媒体消息,该舰正在沿德国海岸行驶。而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DDG107格雷夫利号驱逐舰是美国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IIA改进型。该型舰都有尾部直升机机库,从DDG81开始取消了密集阵近防炮,近程防空完全改用ESSM舰空导弹,从DDG91开始,位于烟囱两侧船舷甲板的三联装MK32鱼雷发射器移至机库顶部垂直发射器的两侧,以拉近与鱼雷库之间的距离,解决了早期伯克Flight 2A不易进行鱼雷再装填的问题。而在整体能力方面,DDG107也足以对波罗的海周边国家构成较大安全威胁。

      而在乌克兰方面,从曝光的图片和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来看,乌克兰已经延续几个月的军事调动很可能是在准备对乌东地区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根据俄罗斯的说法,这次调动仍在继续。

      乌克兰是否会在近期对乌东武装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现今仍不会有答案,但是外界普遍认为,乌克兰近期的一系列动作,很可能都和乌克兰国内总统选举有关。在现任总统寻求连任支持度不足的情况下,继续挑动国民情绪,在乌东问题上进行一次较大规模的冒险还是极有可能的。

      美军虽然在近期对乌克兰表现出了较大的支持,在波罗的海的海军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乌克兰的信心,但是,应该看到,美国的行动都还算克制,似乎也并不想被乌克兰看做是一种鼓励。而且,从当年的俄格冲突到前一段时间的俄乌刻赤海峡通行纠纷,美国的态度都很明确,都不会直接参与对俄罗斯的军事行动。而在这样的背景下,任何的军事冒险也都只能让乌克兰陷入更加尴尬的境地。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