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决定向北约靠拢,俄罗斯面临致命威胁
www.wforum.com | 2019-03-05 20:11: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决定向北约靠拢,俄罗斯面临致命威胁

     近日,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称道,日前乌克兰总统再度做出一件令俄罗斯十分恼火的事情,那就是乌克兰同北约签署了加入欧盟的宪法修正案,使得乌克兰如今彻底向北约阵营倾倒,目前该修正案已经生效。面对乌克兰的这种盲目行为,俄罗斯方面如今尚未做出任何的正面回应。不过有军事专家表示,此次乌克兰做出这一举动,无非是想给俄罗斯带来压力,同时波罗申科也是想在乌克兰即将到来的大选之际,减少不必要的阻力和麻烦。

      据悉,此次同波罗申科竞争总统候选人季莫申科日前也公开表示,如果后续他当选了乌克兰的总统,那么他将为乌克兰夺回克里米亚半岛,并且还要求俄罗斯归还顿巴斯地区被俄军侵占的领土,正因为季莫申科的发言,使得波罗申科开始坐不住了。因此波罗申科迅速同北约签署了修正案,以此来再度获得北约方面的支持,从而保证乌克兰再度同俄罗斯开战时,有强大的后援支撑。目前,乌克兰某高级军官透漏,乌克兰方面现阶段正在积极扩充军备,后期很可能将会再度同俄罗斯进行正面对抗。

      对于即将到来的冲突,俄罗斯方面也是十分清楚,毕竟乌克兰如今背后站着美国和北约两大阵营,想要乌克兰放弃夺回克里米亚半岛,无疑是难如登天。因此俄罗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也直接下令要求黑海舰队加大近海巡逻的力度,同时俄罗斯的大批S400防空导弹也是已经运往克里米亚半岛,随行的还有数千辆装甲车和坦克。从俄罗斯方面了解到,此次乌克兰是有备而来,而且乌克兰军方所用的装备都得到了强化,所以未来俄乌很可能将会上演一次实力对等的军事较量。而且近期美国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已经进入黑海同乌克兰军舰组成编队,俄罗斯也立即派遣了两艘护卫舰上前监视。

      另外俄罗斯军事专家表示,如果乌克兰铁了心要加入北约阵营,那么将会给俄罗斯的国家战略安全带来长期又巨大的战略风险,其性质可谓是十分的恶劣。因为一旦乌克兰投靠北约,那么俄罗斯将会失去乌克兰这一道天然的屏障,那么后期美国很可能将会在乌克兰的边境地区部署反导防御系统,这对俄罗斯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威胁,而美国将成为俄乌冲突中最大的赢家。

(0)
相关新闻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大事件:俄罗斯首架远程战略轰炸机被击落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