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总参谋长被捕,间谍身份曝光,将克里米亚献给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19-02-28 19:50: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总参谋长被捕,间谍身份曝光,将克里米亚献给俄罗斯

     2月25日,乌克兰军方在机场成功逮捕了一名正准备离开乌克兰的“俄罗斯间谍”,目前该名人员已经被乌克兰军方拿下,在乌克兰军方内部接受审讯。此次被乌克兰军方扣押的人员名叫扎马纳,扎马纳曾是乌军总参谋长,可以算的上是一位在乌军内部地位较高的将领。

     乌克兰政府认为,扎马纳其实是一名俄罗斯间谍,当初俄罗斯能够成功拿下克里米亚,与扎马纳的暗箱操作存在巨大的联系。苏联解体之后,想加入俄罗斯军方的扎马纳并未直接加入俄罗斯军方,而是转身投入了乌克兰军方阵营。进入乌克兰军队后,扎马纳从未效忠过乌克兰。

     虽然扎马纳并未在乌克兰军队内部宣誓效忠,但凭借着扎马纳出色的训练成就,扎马纳很快便成为了乌克兰军中的头号人物。据乌克兰军方高层表示,在扎马纳带领下,近几年乌克兰内部不仅没有获得一点实力增长,实力反而开始不断削减,据了解扎马纳曾秘密解散过70多支乌克兰军队。除了秘密解散乌克兰军队实力,扎马纳还曾多次向俄军透露了大量机密情报。

      除此之外,扎马纳还曾多次倒卖乌克兰内部武器弹药,对乌克兰来说扎马纳就是一个“吃里扒外”的家伙。当初在克里米亚冲突中,扎马纳曾故意下令将当地的军权全部交由乌克兰海军上将伊林,不久后获得全部军权的伊林发生倒戈,转身投入俄罗斯的怀抱。伊林的倒戈让乌克兰军方失去了方寸,最后俄罗斯不费一兵一卒,便从乌克兰的手中拿手了克里米亚。

     外界对乌克兰军方逮捕扎马纳一事发出质疑,认为扎马纳根本没有乌克兰军方所说的如此恶劣,乌克兰军方不过是想将扎马纳当做自己的替罪羊,将乌克兰不佳的军事原因推卸到扎马纳的身上,以此来获取乌克兰民众的原谅。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