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呼叫战友前来救援,不料误入俄狙击手陷阱
www.wforum.com | 2019-02-24 19:00: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呼叫战友前来救援,不料误入俄狙击手陷阱

       据乌克兰《基辅邮报》报道,乌克兰和俄罗斯因为刻赤海峡事件而展开的对峙即将进入第四个月,俄罗斯还未归还乌克兰军用船只和海军士兵,另一方面,两国在乌克兰东部的对峙越来越紧张,东乌民兵已经对乌克兰发起了多次打击。尽管美国在联合国会议上一再表示要求俄罗斯立刻从乌克兰以及克里米亚撤军,但这显然并不现实。克里米亚自从2014年乌克兰和俄罗斯产生冲突后,已经并入俄罗斯多年,而乌克兰东部作为俄乌争夺的前线,超过1万人在这4年的小规模战斗中阵亡,包括顿巴斯在内的多个城市中150多万人无家可归。尽管乌克兰和俄罗斯签订的《明斯克协议》保证两国都要停火,但乌克兰东部民兵一直对乌克兰政府军进行不断的打击。

      报道称,乌克兰前线部队表示,其在前线已经损失了多名指挥官,有经验丰富的狙击手在前线负责狙击乌克兰军队高级军官和特种兵。乌克兰称,在距离乌克兰顿涅茨克郊区约12公里的一个村庄里,有5名乌克兰军官被狙击手命中。而且这名狙击手显然经验非常丰富,先击伤士兵后,让其他士兵前往救援,再将其他士兵击毙。这造成了该特种部队连长在内多名乌克兰士兵的阵亡。

       乌克兰声称,如此精湛的狙击技能,显然不是乌克兰东部民兵所谓,而是俄罗斯正规军的狙击手。这名狙击手为了吸引乌克兰援军救援被狙击的受伤者,对受伤人员进行了3次枪击,但并未将其彻底杀死,这造成了这名士兵的极度痛苦。而正是这些极度痛苦引发了乌克兰军队的其他人员前往施救,随后被一一击毙。这体现了这名狙击手非常沉着的军事素质和非常冷酷的内心。只有非常有经验的专业军人才能做出这样的打击效果,因此乌克兰认为这名狙击手显然是俄正规军。

     有报道称,由于乌克兰在顿巴斯前线损失非常严重,因此乌克兰向前线调派了不少新兵,而这些新兵由于没有参与过实战,因此实战经验少,容易被俄军狙击手“一锅端”。而俄军也向这一区域派遣了相当数量的狙击手,这些狙击手经验老道,这些乌克兰士兵虽然大多数时间在战壕内活动,然而只要一冒头就会被俄军狙击手击毙。为此,乌克兰也向前方派出了一批有经验的狙击手,目前乌克兰东部前线已经进入了狙击战场。

      而另一方面,乌克兰也向北约国家求援,希望获得了北约的帮助来对抗这些俄军狙击手。目前欧洲不少国家的雇佣兵已经参加乌克兰军队,包括立陶宛士兵和拉脱维亚士兵等,此外还有车臣叛军也在乌克兰前线活跃,未来这片区域不排除会变成一个新的“绞肉机”。

(0)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