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总统怨普京不接电话 俄专家:因为你一直反俄
www.wforum.com | 2019-02-24 18:15: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总统怨普京不接电话 俄专家:因为你一直反俄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2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抱怨,普京不接他的电话。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弗拉基米尔•沙波瓦洛夫表示,乌正处于总统竞选中,乌总统一直发表反俄言论。这是普京不愿与他接触的主要原因。

  据俄罗斯《观点报》2月23日报道,波罗申科在采访中表示,他在刻赤海峡事件发生后立即试图打电话联系普京,是为了找出事件冲突的原因,而普京回避与其进行电话会谈。对此,沙波瓦洛夫评论称,“现在乌克兰正处于总统竞选中,波罗申科和他的团队正积极开展竞选活动,(波罗申科)一直发表反俄言论。”

  报道称,沙波瓦洛夫认为,波罗申科在采访中抱怨普京不接电话,是因为波罗申科最近接收到了来自西方国家领导人的“严肃信号”。沙波瓦洛夫解释称,乌克兰不再像以前那样得到西方国家的支持。

  “我们应该考虑到,波罗申科这一说法是给西方国家领导人提供的借口”,沙波瓦洛夫强调。

  另据俄新社23日报道,网友们嘲笑了波罗申科的抱怨并认为,波罗申科如果想继续与普京对话,就应该对普京和俄罗斯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

  一网友在网上评论道,“猪不是老鹰的朋友!”

  另一网友写道,“好吧,如果你不做任何决定,为什么要跟你说话?浪费时间吗?”

  一网友写道,“回想起90年代的热门歌曲‘一个女孩拿着机关枪哭泣’。”

  据报道,波罗申科还曾在去年(2018年)12月16日基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普京拒绝与其对话,因为明显不想回应乌克兰对俄罗斯侵略行为的指控。波罗申科表示,“在俄罗斯侵略(刻赤海峡)期间,我打算和他(普京)沟通,但他拒绝了,不是因为谈话会影响乌克兰的总统大选,而是因为面对(俄罗斯)侵略的证据他无话可说。”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没有回应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过电话交谈的企图,因为他不想卷入乌克兰总统大选。“问题关键不在于我,我只是想回避,而且我也不想与波罗申科对话。 事实上,我只是不想卷入他的总统大选,”普京解释说。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