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找小弟当炮灰,我先撤你们顶住
www.wforum.com | 2019-02-22 20:35: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找小弟当炮灰,我先撤你们顶住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1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北约国家集体拒绝了由北约承担美国在叙利亚任务的要求。据悉,由于美军准备撤离叙利亚,北约国家也拒绝让本国部队继续停留执行北约任务。而如果北约部队撤离,在俄军和叙利亚政府军的联合打击下,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或许将会在短时间内被彻底消灭。

    美国自从极端分子入侵叙利亚开始介入,其早期主要攻击目标是恐怖分子。在这一阶段,多国部队使用了大量重型兵器,包括战略轰炸机,较为有效的摧毁了恐怖分子的经济基础,为后来的反恐战役提供了不小的帮助。而在后期,由于叙利亚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的冲突日益加剧,美军开始调转枪口,将武力用于打击叙利亚政府军。美国使用了包括舰载巡航导弹密集打击的方案对叙利亚政府、军队和民用重要设施进行了打击,严重妨碍了叙利亚的统一。

    然而,由于美军在叙利亚战场的思路依然是“消耗库存弹药”,其对叙利亚政府军的打击效果很差。在俄军S-400防空系统的雷达协助下,叙利亚政府军利用最新引进的S300,铠甲S1等防空系统,以及早期的萨姆-6和萨姆-3防空导弹,大量拦截了美军巡航导弹,提升了防空部队的作战水平。而美军也在多次空袭被大量拦截,甚至部分地区被全部拦截的情况下最终放弃了这一手段。

    美国还在叙利亚试验进行了“特种战争”。在叙利亚战争中,俄罗斯和美国特种部队都大量介入到战争一线,协助培训,并且带领叙利亚特种部队参加一线战斗。相比于叙利亚内战双方甚至凑不齐防弹衣的特种部队,美俄特种作战力量成为了这一特殊战线上的主力。美军和北约武装力量承受了一定人员伤亡,并且为叙利亚政府军的作战增加了很多麻烦和障碍。

    而如果北约武装力量撤离叙利亚,这将意味着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彻底变得孤立无援。即使双方拥有对等,甚至反政府武装收到的援助更上一层楼的情况下,尚且不敌政府军。北约撤离后必将会出现彻底的崩盘。由于其人员总体缺乏足够的组织度,也没有完整的人员补充、训练体系,在一线高烈度作战中损失很大,补充很慢,完全不适应现代战争要求。

    特朗普让美国撤离叙利亚的想法无异于让盟友顶包这个战争沼泽,但是北约国家也不是傻子,明显往坑里跳的选择他们不会做。美国在叙利亚的局势只会越来越糜烂,叙利亚人民最终会得到统一的祖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