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损失惨重!乌军队一夜被袭17次
www.wforum.com | 2019-02-22 19:4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损失惨重!乌军队一夜被袭17次

    自从刻赤海峡发生冲突之后,乌克兰就与俄方展开长期对抗,尤其在顿巴斯地区发生大规模军事冲突,冲突双方为乌方军队以及顿巴斯俄方混合军队。换句话说,乌克兰正面临着与2014年克里米亚同样的危机,这是由于顿巴斯军队基本上都属于亲俄武装,虽然法律上仍然为乌方领土,但多个共和国已相继宣布独立。

    1月26日乌方发布消息,顿巴斯附近发生激烈交火,乌方至少有数10名士兵死亡,同时还有大批军用车辆以及哨所被摧毁。相关人士指出,俄混合部队一个晚上至少袭击十几次,乌方数个阵地遭遇袭击,导致惨重损失。虽然看上去顿巴斯冲突与俄方并没有直接联系,但是这个地区有大批俄方雇佣兵,而且这些雇佣兵实际上都由俄军方管控。

    可以这样说,俄方出动的雇佣兵实际上就是为了解决俄军队不方便直接出面解决的各种问题,以顿巴斯为例,对乌方进行反抗的两个共和国纷纷对外宣称自己雇佣了俄雇佣兵,这样俄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动军事力量部署至乌方附近,而不至于受到国际舆论的大范围谴责。

    事实上,在顿巴斯区域乌方已动用各种手段,比如前些时候乌方军队出动了2S7型“芍药”203毫米重型火炮,对该地区俄方混合部队展开大规模炮击,导致前线瞬间成为火海。而且乌方军队还在水库附近部署大批水雷,准备将这座水库彻底炸毁。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