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侦察机将根据开放天空条约 在俄领空监视飞行两天
www.wforum.com | 2019-02-22 19:04: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侦察机将根据开放天空条约 在俄领空监视飞行两天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作为国际《开放天空条约》的一部分,美国将于本周四周五对俄罗斯进行军事侦察飞行,这是自2017年11月以来的首次此类飞行。

  五角大楼发言人杰米·戴维斯中校说:“美国目前正在对俄罗斯进行《开放天空条约》侦察飞行。此次航行将于周四进行,并将持续到周五,于2月23日星期六离开俄罗斯。”

  美国派出的是一架配备摄像头的无武器观测飞机OC-135B。这是《开放天空条约》认证的飞机之一,属于专门用于侦察的类型。

  戴维斯补充说道:“俄罗斯知晓这次监视飞行。根据条约要求于2019年2月12日向所有缔约国发出适当通知,并随后根据条约通知予以确认。此外,按照条约程序,将有六名俄罗斯联邦观察员在美国飞机上监测整个飞行过程。

  《开放天空条约》是二十七个国家在1992年签订的,规定了一种军事透明机制,允许成员国对彼此领土进行非武装方式空中侦察,以检查其执行各种国际武器控制条约的情况。条约重点是,美俄可以在双方领土上使用侦察机飞行查看,并用当地机场起降补给,然而机上必须有当地国军人在场监督,飞行路线和机场需经过事前协商和批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