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防长称要加强北极军事存在 防俄军从北边入侵
www.wforum.com | 2019-02-18 20:03: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每日电讯报》发消息称,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在访问英国海军陆战队在挪威巴杜福斯军事基地的驻地后表示,英国将加强自己的北极地区的军事存在,以保护北约免受俄罗斯从北方而来的“侵略”。

  英国国防大臣表示,根据新的为期十年的计划,约1000名英国海军陆战队员将与挪威海军陆战队接受年度训练,在不久的将来将组建一支旅级军事部队。此外,威廉姆森宣布,明年,新的波音P-8“塞冬”波反潜巡逻机将在北极地区飞行,其任务包括遏制俄罗斯潜艇的活动。据该报报道,俄罗斯潜艇的活动积极性正在返回冷战时期的水平。

  威廉姆森称,“无论是在负温度下提高我们的技能,向挪威等长期盟友学习,还是利用我们的‘波塞冬’反潜巡逻机跟踪潜艇威胁,我们都会对新的挑战保持警惕”。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2020年将有9架新型“波塞冬”反潜巡逻机部署到苏格兰的洛西茅斯基地。它们将在北极和北大西洋进行侦察飞行。此外,这些飞机的另一个作用是保护英国核潜艇。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威廉姆森对挪威的访问是在对其批评正盛的背景下进行的,英国国防大臣威廉姆森近日称要派遣一艘新航母进入中国南海,此番言论遭到英国政府内部强烈反对。英国《金融时报》15日称,英政府和财政部对威廉姆森的言论极为恼怒,因为这使财务大臣哈蒙德赴华洽谈贸易的计划产生变数。英政府内部人士表示,威廉姆森的表态是一番“愚蠢讲话”。

  2018年3月1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给联邦议会的咨文中强调,俄罗斯不会威胁任何人,也不打算攻击任何人。他指出,俄罗斯日益增长的军事力量是地球和平的保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