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空军展现“绝对实力”,米格21和苏30一起播撒火箭弹!
www.wforum.com | 2019-02-18 19:53: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空军展现“绝对实力”,米格21和苏30一起播撒火箭弹!

     2月16日,印度空军在临近印巴边境的拉贾斯坦邦一处射击场,举行了年度大规模军演,国防部长等一种高管悉数到场。虽然印度表示,这一次军演是例行三年一次的“定期演习”,并不针对谁。但是就在前几天印度军队刚刚遭遇自杀袭击,死伤134人,而随后就指责是巴方指使。虽然至今印度没有进一步具体行动,但此次军演从规模和强度上看,已经可以看做是在向巴方进行“军事恫吓”了!

     虽然我们一直对印度阅兵抱着“看杂技”的态度,但是印度此次空军三年一次的大规模军演中,我们却看到了另一种印度军队,真的是:老虎发威了!不仅悉数出动了印度空军几乎所有主力战机,比如幻影-2000、苏-30MKI、米格-27、米格-21、国产“光辉”战机、国产直升机、米-17直升机等等。更是在演习中用上了实弹,各种战机在天空中发疯的打起了火箭弹,拼命地摧毁着地面用竹竿精心制作的假目标。

    印度演习是“威胁”吗?

    但据印度方面表示,此次演习的焦点,主要是集中在印度制造的早期预警系统上,包括地面雷达和空中预警机。据说这套系统已经可以有效的覆盖巴方所有领土,而此次演习动用的140多架各型飞机中,已经包括了印度空军对大部分现役装备型号。而印度空军也认为,目前自己已经具备了“快速向地方领土进行插入和部署部队的能力,同时也能随时对敌人展开报复行动”!

     从印度空军此次演习所动用的飞机型号和弹药来看,印度此次演习依旧重点放在了对地打击和敌后渗透上。其中包括苏-30MKI都只是挂载火箭弹表演了对地打靶,另外还有使用运输机空降到敌后进行打击、直升机运输特种部队降落到楼顶等项目。

    不难看出,这都是在针对巴方地面装甲目标和实行“斩首”行动进行演练。在实战中,因为巴方缺乏战略纵深,印度可以依靠空军占领制空权后,轻松地对巴方地面目标和装甲目标展开空袭,而印度陆军则可以快速向巴方推进,最终逼迫巴方签订“城下之盟”!

    演习现场火光飞溅,地面爆炸此起彼伏,火箭弹和高阻炸弹想不要钱一样向地面泼洒下来。这种震撼的场面令在主席台观看的印度军队一种高管兴奋不已,大概他们已经把这个场面换成了对巴方的打击现场!当然,官方说法还是这样:世界各地的许多空军通过这种展示展示了他们的威力和空中火力。印度空军也进行了展示活动,以展示其战斗平台多年来不断增加的潜力,并向公民保证其保护印度国家利益的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