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马杜罗下令部署军队至哥伦比亚边境 对抗美国挑衅
www.wforum.com | 2019-02-15 20:26: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杜罗下令部署军队至哥伦比亚边境 对抗美国挑衅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今日俄罗斯”16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下令军方制定一项计划,将军队永久部署到与哥伦比亚的边境,以避免他一直指责的美国所谋划的“挑衅”。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计划在美国政府的支持下对抗委内瑞拉,”马杜罗在周五的会议上表示。

  杜克刚刚结束对华盛顿的访问,他在华盛顿讨论了委内瑞拉的政治危机,承诺支持自称“临时总统”的瓜伊多。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告诉俄新社,他确信美国总统特朗普命令哥伦比亚政府和黑手党暗杀他。

  马杜罗说,“毫无疑问,特朗普下令要杀我,他要求哥伦比亚政府和黑手党暗杀我。如果有一天我发生了什么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马尔克斯将对我发生的一切负责。”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